首页 » 新闻 >

2012丰田RAV4 EV混乱蔓延

2020-06-06 11:46:43来源:

记者不是恶意的。他们只是马虎。他们错了。

今天,后果来了。您可能会认为Pike Research的博客在宣布耶稣“重返地球”。

从博客上搜集到的竞争网站的影响是丰田的新EV跨界车将不会出售给私人拥有者(这是错误的),这是因为在线和发烧友汽车媒体以及汽车公司如今都面目全非。

没有人看起来不错。而且,如果您读过原始故事,您会发现派克甚至没有与任何人打交道。这是一个快速的,几乎是谦虚的,在文章中提到了几段。无论如何,事实并非令人费解;它们是错误的。

绝食后,以为自己身陷大事的记者突然听到了新闻,例如铁板沙朗牛排。在从Autoblog.com到Speedlux.com的汽车网站上,该错误信息被报道为真实事实。Speedlux是唯一一家真诚,真心为传播错误信息而感到遗憾的公司,并在最新文章中如此直言不讳。

这是如何发生的,并在如此大规模的范围内传播?按照某些“受害者”网站所说的,他们的编辑使用的是他们本质上从其他网站窃取的信息,并将其用作福音,而无需检查所有内容以确保其准确性。

当懒惰的记者出于即时的缘故而不做功课而改写而不挑战其他媒体的报道时,这就是那种令人尴尬的废话。

很容易解释这样的事情如何滚雪球。在新闻业,我们都喜欢报道故事,例如是否以及何时可以在经销商处购买2012 Toyota RAV4 EV。但是在TorqueNews.com,我们的职责是确保新闻的准确性,因为我们希望您(读者)信任我们。

如果我们只是反省其他人毫无疑问地写下的内容,那么我们就不会做我们的工作。对于像我这样的记者来说,正确的做法是将其他人举报的信息用作出发点,并在使用前直接与可靠的来源进行验证。另一种可以接受的做法是,在报道文本中注明报道该报道的媒体资源。大多数人没有这样做。我只发现了两个报告,这些报告实际上归功于派克研究中心是该信息的发起者。

就是说,您应该知道TorqueNews.com并不是首先犯错误的媒体。这是因为我们报告的是我们所知道的,而不是别人认为他们所知道的。我自己做功课。有时,文章会先在其他地方报道。如果其他人破坏了一个故事,则习惯在文章正文中给予赞誉,而不是将其视为它的脚注。

例如:随着时间的流逝,今天的媒体混乱导致美国重量级新闻机构的报道更加残酷。因此,出现了丰田和特斯拉之间RAV4合作关系的具体细节。

彭博社今天下午报道说,截至今天下午三点,特斯拉在纽约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上涨了3.6%至9.1%,丰田汽车目前持有特斯拉2.9%的股份。与此同时,CNNMoney报道,高端跑车的专业制造商特斯拉完成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交易,向丰田提供1亿美元的动力总成设备,为2012年RAV4 EV提供动力。这项投资(如果没有其他规定),按照常识可以肯定,丰田计划至少在2014年之前量产RAV4 EV。因此,所有这些对话都带来了一些好处。消费者现在对RAV4 EV了解更多。

但是回到我们的要点。像媒体这样的事件,即媒体不加挑战性,没有归属地就表面价值发表了副手评论,证明了如果您将事情视为真实事实,而实际上却并非如此,那么您将是一个白痴。

仅仅因为您在线阅读它并没有使它成真。大多数具有报纸背景的记者已经知道这一点。在线媒体在获得信誉方面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要走,但如此明显的错误表明仍有进步的余地,教训是编辑应该花更多的时间阅读和微调他们的副本,而不是铲除它。在线快速,所以他们可以成为第一。

我们来复习。在线媒体将错误原因链接到派克研究博客中引用的丰田高管。那位高管可能犯了一个诚实的错误。他有权说他误会了。我相信他会后悔这一评论,并且我相信他的老板们希望他没有这么说。但是没有人死,所以让他给他通行证,说他相信是真的。

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如果他打错了笔录,然后又联系了原始博客,要求对文章进行更正或修订,那么错误将得到纠正,也就是那样。但是由于在线汽车媒体把一切都当成福音,并且没有认真检查自己的细节,因此错误呈指数增长,这变得非常重要。

接下来要考虑的是派克(Pike),公平地说,这也不能被批评。博客写了他认为是真实的内容,并通过合法来源直接向他提供了信息。他进行了尽职调查,并因诚实的错误而受害。不是像纽约时报的记者那样编造故事的。他尽力报道了这个故事。派克(Pike)更新了博客,以反映出正确的内容。

但是派克本该做出更好的回应。在纠正错误时应该大胆一些。它所做的是在原始博客的底部将其更正伪装成澄清,并以看起来像在逃避责任的方式来更正事物。这是报纸上糟糕的记者在知道自己错了并且担心自己可能因愚蠢的错误而被开除时所做的掩饰。

在我看来,派克没有做任何有意为之的错误,而应该以更大,更大胆的方式来承担所发生的事情。但这仍然不是坏人。

坏人是在线自动印刷机。尤其是没有一个站点,但是通常有许多站点。媒体大肆宣传,它本身并没有新闻收集的信息,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确保它是正确的。这样做没有任何借口,特别是因为丰田高管和公关人员对我们这样的人随时可用。快速的电话可以避免这种尴尬的场面。

急于发布此不准确故事的网站需要良好的打屁股才能将权宜之计置于准确性之上。

(a)马虎和/或(b)懒散传播虚假信息的影响是失去信任的读者的信任,这些读者相信您所说的都是正确的。当您不做作业而陷入困境时,答案就是硬着头皮做得更好。学习您的课程。答案不是要掩饰自己的错误或开玩笑。不认真对待错误意味着您不在乎,没有道德或没有受过良好的培训。三者之一。或者说你很愚蠢。

最简单的方法是始终做正确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有时候。这就是您如何获得读者信任的方式。

除了Speedlux.com以外,我见过的所有坏演员都没有落在他们的剑上,并应受到真正的指责,为此,应该赞扬Speedlux的编辑勇于承担其报告责任。

一些汽车网站一直低调。他们中的少数人在不承认原始错误的情况下悄悄地修改和更新了他们的故事,这在我们行业中是可以接受的做法,因为任何看到它的新读者都会毫无疑问地获得准确的阅读。对于那件事我没有任何疑问。

一个站点在故事文字中留下了错误,但附上了一位丰田高管的电子邮件,他明确指出将向公众出售该电动汽车。这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可能由于某些技术原因无法更新站点故事。技术有时会妨碍您的发展。我也知道

TorqueNews.com未包含在病毒狂潮中。许多站点将其视为独家新闻,并将Pack Mentality引入其中。他们无法阻止自己。在报纸界,我曾接受底特律新闻编辑和记者的培训,我们得到的教导是,如果我们在知道所谈论的内容之前跃跃欲试,我们的信誉就会被破坏。正确比首先要重要。准确性是第一。

互联网新闻组织在报道任何东西时必须谨慎行事,以吸引读者。该错误从未在TorqueNews.com上出现的原因是未经确认。我不会在本网站上放置任何我从合法来源不了解的真实信息。

我会犯错误,但它们会是诚实的错误,不会犯错,因为我让一些我不知道的组织骗我报告那些愚蠢的事情。

最令人失望的回应来自Autoblog.com,我认为这使愚弄与轻浮变得更加复杂。那里的编辑选择通过在标题上放置删除行来回应,称不会将RAV4 EV出售给公众。它以微妙的方式纠正错误,但对它不负责,不是真的。

它没有开玩笑说Autoblog.com对传播虚假信息感到遗憾,而是开玩笑说没有“在整篇文章中使用删除线功能”。

伙计们,不完全是落在你的剑上。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同意吗

您可以通过(248)747-1550与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联系,或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发送电子邮件。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