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卡玛洛在2011年8月击败野马,挑战者和370

2020-06-06 12:46:42来源:

2011年8月,雪佛兰Camaro出售了6,823辆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与2010年同月相比增长了7.9%,尽管这一数字与上个月通用汽车共售出7,671辆肌肉车相比有所下降。在这一年中,通用汽车已经交付了63,255辆Camaros,因此它不仅领先于2011年的7个月或8个月,而且在野马上还拥有将近11,000辆的领先优势。根据目前的销售数据,通用汽车可能会在11月和12月停止销售Camaro,而它们仍有很大的机会连续第二年在野马上击败野马。自1985年以来,Camaro的销量就从未超过野马。

福特野马在2011年8月转移了5,718辆,比2010年同月增加了2.7%,但与7月份相比,野马减少了大约1,100辆。福特野马的动力要比Camaro少,但是由于福特在悬架和底盘技术方面的努力,与野马领结相比,野马的行驶速度要快(甚至更快)。即使考虑到这一点和较低的价格,野马仍会逐月落后于Camaro。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再次成为该类别中的第三名,2011年8月售出3,159辆肌肉发达的肌肉车。与去年八月相比下降了4.1%,与2011年7月相比下降了约350个单位。挑战者车是三巨头肌肉车中销售最慢的,但经过复古设计的道奇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保持在3,000-3,800辆的范围内,据克莱斯勒(Chrysler)的人称,稳定的销量对他们来说足够好–特别是考虑到事实上,它的价格比雪佛兰和福特小马车高。在几周前与SRT品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他解释说,他们并不关心福特和雪佛兰出售多少辆汽车,因为“挑战者”(特别是SRT8内饰)是一款精锐的汽车,他们喜欢低端汽车的事实。销售带来了一些自动排他性。

最后,说实话,它也是最少的……尼桑370Z。与其他三款后轮驱动性能车型不同,日产没有提供V8,因此对美国的肌肉车来说,它处于极大的劣势,销量反映了这一点。日产上个月仅售出517辆370Z,因此全年总销量为5,612,比福特上个月售出的野马少106辆。好消息是,与其他马自达RX8等日本后轮驱动运动车型相比,370Z格外贵重。记住,人生就是那些小小的胜利。

祝贺通用汽车,因为除非福特提出某种奇迹,否则看起来Camaro正准备连续第二年领导该细分市场。

其他肌肉车新闻:Camaro在2010年的年销售额上超越了野马Camaro在2011年7月的挑战者370Z上击败了野马,设计负责人表示,下一个福特野马将全部由美国比尔·福特(Bill Ford Jr)证实是美国肌肉EcoBoost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