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将在密苏里州建造下一代皮卡,重新开设Spring Hill工厂

2020-06-06 12:46:43来源:

通用汽车将保留或创造6,400个工作岗位,作为其产品和工厂投资的一部分。

UAW发布的劳工协议的一部分概括了向通用汽车公司在密苏里州温兹维尔工厂投资3.8亿美元的计划。除了全新的皮卡,Wentzville还将继续为雪佛兰和GMC制造全尺寸货车。通用汽车位于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组装工厂目前计划在该工厂建造,通用汽车现有的中型皮卡将在2012年关闭,而位于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的组装工厂也将停止运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没有透露有关皮卡的细节,但是如果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出现,这些卡车可能会是新一代。

传统上,小型皮卡在美国的销量不佳。福特有望在今年停产紧凑型Ranger。克莱斯勒并没有取代其拉姆达科他州。随着大型皮卡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发展以及价格的降低,小型皮卡的销售将变得更加困难。

通用汽车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装配厂于2009年停工,计划购买两辆中型车。这些车辆原定在墨西哥使用,现在将在田纳西州制造。Spring Hill重新开放将为这两个项目创造1,700个就业机会,并投资4.19亿美元。内部人士指出,该工厂可用于为需求量很大的受欢迎的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跨界车提供更多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