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周末在赫兹(Hertz)免费租车

2020-06-06 13:47:23来源:

赫兹(Hertz)将为美国客户提供机会参加抽奖活动,有可能赢得三项大奖汽车赠品中的一项,选择非常棒。优胜者可以选择道奇挑战者,吉普牧马人或克莱斯勒200敞篷车来回家。赫兹(Hertz)的“ Spin to Win”游戏为美国客户提供了旋转车轮的机会,看看他们是否赢得了两到三天的周末汽车租赁。

赫兹(Hertz)的吉祥物Horatio将会出席,以帮助激发这次活动的兴奋。“自旋为赢”游戏将强调从机场以及城市和社区中如何轻松访问Hertz。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赫兹不仅提供免费的周末赠品;但是,他们也提供特别优惠和交易。全国各地的特定机场地点将赠送刮刮卡,使客户有机会赢得不错的折扣,并在其下一次Hertz租赁中升舱。

参加赫兹的“周末工作”促销很容易。所有美国客户(包括那些从国外访问的客户)都必须访问www.hertzweekend.com并填写输入表。完成此操作后,他们将在促销的每一天收到一次抽奖活动的入场券,并获得一个“旋转赢得”游戏。促销结束时,将随机选择三名参赛者,以赢得新车大奖;但是,只要客户进入比赛,就会立即玩“旋转赢得”游戏。

赫兹很高兴将这些免费赠品带给美国消费者。借此机会,您可以宣传赫兹(Hertz)的名字,并分享赫兹(Hertz)对游客和那些只想享受周末的人们的热情。赫兹(Hertz)在春季也有类似的促销活动,由于其成功,赫兹(Hertz)将秋季促销活动重新带回。

在新闻稿中,赫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弗里索拉(Mark P. Frissora)表示:“我们的春季“周末逍遥游”竞赛非常受欢迎,超过500,000的消费者访问了该站点,我们希望为今年秋天旅行的人们做类似的事情。在全国各地,秋天是一个受欢迎的开车季节。通过我们的“为周末工作”抽奖活动,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从工作时间到周末即时免费赠送周末赠品的机会,同时也为三位幸运进入者提供了赢得新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