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日产正在研发内部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复活Altima混合动力系统

2020-06-06 17:45:40来源:

日产正在为一款中型轿车开发内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于2013年上市。它与后轮驱动的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车类似,后者最近被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快的混合动力车,但采用了前轮驱动配置。发动机将是2.5升4缸增压发动机,目的是减少通常与涡轮增压器相关的增压滞后,变速箱将由双离合器和单个电动机组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将在2011年后停产Altima混合动力车(如图),该车是使用竞争对手丰田的技术开发的。除LEAF外,Altima Hybrid是日产阵容中唯一的绿色环保汽车。日产汽车高级动力总成部门经理安冈正幸(Masayuki Yasuoka)尚未确认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在2013年推出的下一代Altima中使用,但这是最有可能的情况,因为日产汽车需要中型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和福特融合混合动力混合动力轿车领域。

日产汽车昨天在东京南部的奥帕玛的试验场举行的演示和试驾活动上展示了新的动力传动系统。他们还展示了他们经过改进的新型无级变速箱(CVT),该变速箱将出现在普通汽油Altima,Maxima和Rogue等车辆中。日产表示,新的CVT是带轮式的,可将燃油效率提高10%。该CVT设计还将用于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中。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