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股价上涨趋势受到摩根士丹利下调的更多考验

2020-06-06 15:45:37来源:

特斯拉汽车股票的降级(纳斯达克: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也将其目标股价从70美元下调至44美元,将其目标价从70美元下调至44美元。该公司还表示,电动汽车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为了记录在案,记者已经说了一段时间,但基于对公众的成本,不一定是技术或安全性。

正如我之前写过很多遍一样,股票的技术动向就像所有事物一样结束,但是任何新的基本新闻都可以提供新的支持。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必须以较低的价格解决支持问题。

回顾预言信

坦率,

我刚刚阅读了您的2011年7月扭矩新闻。

上周,我正在寻求安慰。我在7月/ 8月以27美元的价格购买了8000美元的Tesla。我踢自己没有等待更多的一天,当它下降到24美元,但我一直在等待它从29美元下降。我喜欢这支股票,并对它的未来充满希望,尤其是明年他们的新车问世时。

我可能会犯一个新手错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购买股票,但我以30.25美元的价格卖出以抽出一些钱,并相信明年之前还有时间会再次下跌。在发布其第三季度收益后上升。当我计划回购时,我想知道它是否还会再次下跌。

根据第三个问题,您认为它在发布汽车之前还会再次看到$ 27或更低的价格吗?

(按要求保留姓名)

在我的回复后面

在股票方面,我经常查看两个图表,每周和每天。对于TSLA上的每周图表,请注意50周移动平均线为26.81。股票通常会返回其均值或平均值,但这可能需要数月或数年。再说一次,在这个动荡的市场中,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在TSLA的情况下,它做到了。

鉴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降级,确实出现了黑天鹅,但此刻的回调似乎在突破后平均回调幅度波动范围之内,尤其是在短暂的紧缩之后。因此,我认为追逐股票不是一个好主意的想法现在看来已经站稳了脚跟。

不过,让我们再次查看每周最低图表现在还告诉我们什么:头顶阻力仍未受到挑战,位于2010年11月高点36.42。近期收盘价突破了2011年5月高点31.50,周五收盘价为31.04。略高于30.14的50周移动平均线。

不过,在日线图上,我个人使用50天移动平均线,150天移动平均线和21天移动平均线。另外,我还使用5天或7天的高低简单移动平均线。

目前,由于50天均线仍高于150天均线,TSLA仍具有看涨的趋势偏向。现在的问题是,这种特殊的大幅降级是否足以保证价格进一步下跌的压力?换句话说,这个消息是否足以推动股价下跌?

在收到来信时,我的底线是我不知道TSLA会运行多远。也没有其他人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用概率来思考的原因,因为那是最接近我能超越现实的事实。

概率总是让我想起,我永远无法确定某只股票会做什么,但是作为历史模式的信徒,我确实知道最终会回落到某个水平。毫无疑问,我也不知道要达到什么水平;但是我经常在日常渠道和最近突破的阻力位找到买主的支持。以特斯拉股票为例,日常渠道被打破了。

最终评估

写信的人坚持我对TSLA是否会回到27级的看法。当然,我回答说它可以而且可能会,但是没有在我可以打赌的时间范围内。

但是,在这种可能性的情况下,基本观点远远超出了特斯拉公司。它涵盖了整个电动汽车行业;我认为这是另一种催化剂。

NHTSA测试后的雪佛兰Volt火灾(这不是现实情况)可能与Morgan的行业评估有很大关系。在这方面,我更愿意让市场行动告诉我他们是否完全相信摩根士丹利的评估。

回想一下我几周前写的,您现在需要问自己的是,现在是什么在推动股票上涨?好吧,您需要扭转这种逻辑。是什么在推动并可能继续使股票走低?在这种情况下,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降级所带来的认知远比新特斯拉订单要多。

当这种最新的熊市催化剂消失时,TSLA可能会回到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重点是“可能”一词。

然而,正如紧缩期权提供了向上突破的催化剂一样,摩根士丹利也降低了电动汽车行业的评级。这是一条宏指令,不仅会影响特斯拉。

请记住,TSLA目前没有收入,只有潜在的收入。无论对还是错,这种潜力都刚刚在两个主要方面受到挑战-锂电池安全性和行业增长。

-----------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股票或期货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企业文化作为按博斯公司总经理股票交易创新的重要显露不确定性由NHTSA通用Volt调查的细节说严重崩溃后去充电定义雪佛兰VoltEV晕轮效应的新的安全协议与环保车型正式淡出在期权到期前一天,通用汽车股价跌破价格支撑位哥达汽车(CODA Automotive)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吹嘘150英里EV范围在击败盈利预期后通用汽车股价开盘丰田股价动态仍然显示出看跌的趋势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