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约翰内斯堡车展上,丰田Auris亮相,日产聆风扩展

2020-06-06 15:45:34来源:

丰田的Mufti Maqbool Khatieb和肯特·普卢克(Kent Pluke)在纳斯雷克的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揭幕的新款丰田Auris是限量生产的两厢双门轿跑车,搭载1.6升汽油发动机。动力装置在6400 rpm时产生133kW功率,在5200 rpm时产生202Nm

Auris TRD将随附螺栓固定的增压套件和带有踢脚板的航空车身套件。包装中包括TRD Sportivo悬挂套件。

6速手动变速箱推动17英寸前合金车轮。

Auris TRD的内部有皮革座椅和6扬声器CD / USB /蓝牙音响系统。

丰田尚未对Auris TRD定价。南非的汽车媒体猜测这辆车将在那里“以低于R300 000的价格出售”。

当地记者在专栏中推测,丰田Auris TRD的竞争对手包括Golf GTI和Opel Astra 1.6T。潜在的买家对该车感到兴奋。

“这是我真正喜欢的第一个Auris,” Ashvir Maharaj说,他等不及Auris在2012年进入展厅。“ TRD ...是的,宝贝!”

约翰内斯堡的其他表演亮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日产宣布计划在2013年之前在南非推出其Leaf锂离子电池驱动的汽车。Leaf,本周末在约翰内斯堡展出,目前在北美,日本和欧洲出售。Leaf于2010年开始生产。日产发言人告诉记者,Leaf目前在日本的奥帕马组装,但将于2012年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和2013年在英国制造。

2.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周五推出了Manza轿车和Prima“世界卡车”,在全球引起了汽车行业的热议。这些车辆计划于2012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然后将可以购买。

Prima汽车由总部位于孟买的塔塔汽车公司与韩国塔塔大宇商用车公司以及英国塔塔汽车欧洲技术中心联合开发。

塔塔汽车公司印度业务总裁PM Telang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介绍得益于我们从南非客户那里获得的创新和经验教训。”

目前,塔塔汽车公司将Indica和Indica Vista掀背车,Indigo轿车和旅行车,氙气皮卡车和Safari SUV出口到南非。塔塔汽车公司还生产近两打卡车和客车。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自2004年开始出口汽车以来,已在南非销售了超过32,000辆汽车。

塔塔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诺埃尔·塔塔在约翰内斯堡对记者说:“我们认为非洲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地区。”“在南非,汽车行业正在取得长足进步,我们很高兴为这一增长做出贡献。”

3.奥迪e-tron电动汽车概念在观展人群中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