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大幅增加2012年轿车和卡车的生产时间

2020-06-06 14:47:08来源:

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公司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圣安吉洛说,最初的预测是在“十一月或十二月”之前建造2011年和2012年的丰田汽车和卡车。

圣安杰洛的言论证实了塔科马,苔原,RAV4(如图)和雷克萨斯RX 350的100%生产正在进行中。六月,丰田汽车确认在美国销售的其他八款车型的生产时间表将完全倾斜:阿瓦隆,凯美瑞,花冠,矩阵,汉兰达,Co色,红杉和文萨。这些汽车加在一起占丰田美国销量的70%。

圣安吉洛说,由于日本的生产也恢复到正常水平,丰田现在着重于通过加班和周六轮班来补充经销商的库存。他补充说,第四季度的产量将比日本遭受破坏之前的预测高出15%。这意味着随着丰田急于组装更多的汽车,然后将它们转移出去以重建展厅销售,美国汽车工人的口袋里有了更多的钱。

圣安吉洛说:“复苏证明了我们北美团队成员,供应商和业务伙伴的奉献精神和承诺。”“丰田公司的所有人都非常感谢客户和经销商的耐心和支持,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慷慨解囊,以支持日本的救灾工作。

“展望未来,我们对未来几个月广泛的产品发布时间表感到兴奋。...我毫不怀疑,我们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制造最优质的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样在今天,丰田:

宣布其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工厂本月开始为凯美瑞,汉兰达,RAV4,文萨和西耶纳生产四缸发动机。那里的工人已经为卡车制造了6缸和8缸发动机。

-确认花冠的生产正在按计划进行,并将于10月在该公司在密西西比州的第14家北美工厂开始生产。

重申将继续在密西西比州雇用汽车工人。该公司计划雇用2,000名“团队成员”。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和(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系。或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通过单击此处了解有关2012 Toyota Camry的信息:http://www.torquenews.com/1063/impressions-2012-toyota-camry-sehttp://www.torquenews.com/1063/impressions-2012-toyota-camry- le-hybridhttp://www.torquenews.com/1063/2012-toyota-camry-frenzy-hits-fever-p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