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雪佛兰Camaro击败Beats Mutstang,9月份建立销售主管

2020-06-09 10:46:46来源:

2013年9月,通用汽车出售了5,659辆雪佛兰Camaro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其中包括“旧” 2013年款和更新的2014年款,最近刚开始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亮相。尽管这个数字代表了自去年9月以来的销量下降(仅为0.2%),但上个月销售的Camaros数量足以使雪佛兰肌肉车舒适地胜过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去年,Camaro报告称,前9个月的销量下降了6%,移动了64,815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汽车公司于2013年9月售出4,420辆强大的野马,同比下降0.4%。得益于五月,六月和七月的各种非常强劲的月份,福特野马似乎能够阻止雪佛兰Camaro连续第四年夺得年度销量冠军,但背靠背的几个月让Camaro感到舒适野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野马,对于野马来说,要在2013年末之前从背后脱颖而出将非常困难。截至目前,福特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已售出59,165辆野马,比去年同期下降11.5%。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野马在2012年9月非常缓慢之后,于10月和11月获得了月度销售冠军。问题在于,随着野马目前落后卡玛洛5,650辆,卡玛洛必须在10月,11月和12月发布非常糟糕的数字,而野马今年将需要比第四季度发布更好的数字2012年。野马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可能会发布更好的数字,但是随着雪佛兰车迷抢夺2014年Camaro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对于福特来说,到2013年底将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战斗。福特可以很好地确定赔率,但现在就可以了。雪佛兰(Chevrolet)即将获得其第四个直肌汽车销量冠军的可能性很大。

道奇挑战者很少能在月度或年度销量上与Camaro或Mustang竞争,上个月销量为3,932辆,9月也不例外。对克莱斯勒来说,好消息是,售出的3,932辆汽车比2012年同月增长了22%,今年迄今为止已售出42,577辆,挑战者汽车比2012年增长了27%。考虑到“挑战者”在过去几年中确实没有任何变化,而“野马”和“卡玛洛”在过去几年中都经历了重大改头换面,这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与“野马”一样,“挑战者”有望在2014年首次亮相,届时“挑战者”也许能够与肌肉车细分市场中的跨城竞争对手更加紧密地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