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道奇Charger Daytona带有2个发动机选装件和Hellcat Goodies返回

2020-06-12 07:46:54来源:

道奇Charger Daytona的名字最早出现在1969年,当时道奇设计了原始的“翼车”以参加NASCAR。根据NASCAR的规定,该公司必须制造至少500辆这种独特的1969款充电器的示例,该充电器带有巨大的后翼和细长的鼻梁,以供街道使用,当这些独特的肌肉车上街时,它们在汽车历史上的地位得到了保证。

从那时起,道奇便向戴特纳(Charter Daytona)致敬,其中有几辆带有戴通纳(Daytona)名称的现代充电器轿车,它们都受到了买家的欢迎,但最新的道奇德托纳(Dodge Charger Daytona)可能会受到那些人的欢迎。去快。与以往的车型年份不同,2017 Daytona具有独特的外观设计,但更重要的是,此新的折返套件随附您选择的Dayton轿车中的5.7L Hemi和485hp 392 Hemi。

2017年的Charger Daytona首先,我们有2017款道奇Charger Daytona,可以简单地作为Daytona或Daytona 392提供。代托纳基于具有5.7升Hemi的Charger R / T,但此新包装增加了2.75英寸主动排气系统(类似于Hellcat Hemi型号上的排气系统),具有4英寸大尖端和Mopar冷空气进气口包装,尽管这些物品没有增加功率的字样。

接下来,Charger Daytona带有充电器SRT车型的前,后装饰板,侧门槛,后扰流板和功能性进气罩,引擎盖上有Hemi图形,后侧为Daytona条纹,涂黑了车顶和独特的20英寸轻便车轮。

Charger Daytona还标配了Super Track Pak,它增加了运动调节的悬架,高性能的刹车片,带有“全开”设置的独特稳定性控制系统和Goodyear Eagle F1轮胎。最后,2.62后齿轮组改善了低端加速度,在顶端,限速器已从135移至15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2017年道奇Charger Daytona的毛绒座舱配有黑色加热和冷却的Nappa皮革运动型座椅,座椅靠背上绣有Daytona徽标。

2017款道奇Charger Daytona起价为40,895美元,不包括适用税项。

2017 Charger Daytona 392那些希望从其2017 Dodge Charger Daytona获得更多性能的人可以选择392套件(如上芒果所示),该套件将370hp 5.7L Hemi替换为485hp,392立方英寸Hemi。像具有5.7升发动机的Charger Daytona一样,这种功能更强大的套件具有SRT外观特征和豪华的皮革座椅,但Daytona 392包括一些高性能的小东西,可以使汽车性能更好。

除了Mopar冷空气进气系统和2.75英寸主动排气装置外,Daytona 392套件还包括SRT型号的大型Brembo制动器,前排装有6个活塞卡钳,后排有4个活塞单元(类似于Hellcat制动器) 。另外还有一套新的轻质20x9.5英寸车轮,包裹着倍耐力的三季性能橡胶(也类似于Hellcat Charger)和一个180mph的速度表。

2017款道奇Charger Daytona起价46,090美元,不包括适用税项。

与2017年道奇挑战者T / A一样,新款道奇Charger Daytona将于9月某个时候正式发售,首批单位将在今年年底前到达经销商。同时,请查看下面的简短漫游视频,其中显示了2017年Charger Daytona 392和原始的1969 Charger Daytona(带有440个大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