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庆祝野马​​问世55周年

2020-06-22 15:45:37来源:

福特汽车宣布推出新的特别版野马,以庆祝其标志性的美国肌肉车问世55周年。

该型号命名为Mustang55,已在欧洲得到确认,并具有与普通汽车相同的444bhp 5.0升V8发动机。新增加的部件包括黑色引擎盖和侧条纹,特别版徽章,黑色车顶,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和可选的扰流板。黑色涂装的型号带有单独的银色条纹。整个外观上还出现了黑色光泽。

野马车主在不使用V8车型的情况下寻求真正的性能,也可以从福特调谐器Shelby的入门级2.3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升级中受益。这包括主动运动型排气装置,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根据喜好调节排气音的声音。还嵌入了“邻居”模式,可以限制一天中特定时间的排气响度。

买家现在还可以从更生动的颜色选择中进行选择,包括Grabber Lime和Twister Orange。

福特欧洲市场与销售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说:“野马是实现半个多世纪的连续生产的唯一汽车集团之一,客户对世界上最畅销跑车的胃口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

“我们的新型Mustang55是Mustang的精髓,结合了令人兴奋的性能,大胆的设计和增强舒适性的技术。”

查看可用的野马优惠

野马55将与受电影启发的布利特版本一起出售,该版本最近的生产时间已延长至2020年。野马55的价格将很快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