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吉吉和新宝马M2有什么共同点?[视频]

2020-06-11 15:47:12来源:

Gigi和新款BMW M2 Coupe有什么共同点?它们都是25-35岁男性喜欢的热门新机型。才华横溢的年轻模特Gigi Hadid与BMW和新款M2 Coupe共同拍摄了独特的营销视频。实际上有5辆BMW M2,您必须选择自己认为她骑的是哪一辆。

宝马M2吸引了新一代的购买者,而Gigi则证明了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了解谁是观众。该视频针对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年轻人,他们喜欢高性能汽车和漂亮女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不确定宝马是否需要做更多的营销,因为M2已经在全球买家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M2已在全球大多数市场售罄,并且有一条等待线,直到2016年末或2017年初,购买者才能获得新的性能双门轿跑车。

在高辛烷值视频中,吉吉说:“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辆BMW M2,但是您现在正在看着我,不是吗?很好,”她诱人地说。她进入了M2之一,他们参加了比赛。您可以自行确定她要乘坐哪辆Long Beach Blue 2016 BMW M2。请查看下面的视频,看看您是否能猜出这名21岁车龄的模型是哪个M2。请访问eyesongigi.com以获取更多信息。

资源:宝马

图片来源: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