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20年福特野马GT350R更新了GT500的性能技术

2020-07-02 17:53:18来源:

自2015年以来,福特出色的Shelby野马GT350R凭借其强劲的V8和专注于赛道的操控性,打破了肌肉车的惯例,但如今已经历了从最近展示的Shelby GT500中学到的一系列微妙的组件修改。

尽管标准野马去年进行了重大更新,但普通车和GT350之间的差异是如此之大,而GT350自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到现在为止。到2020年,GT350将采用源自更大声,更快的新型GT500的一些新的细节部件,它们具有新的前悬架几何形状和旨在提高转向精度的新前转向节。

为了补充这种新硬件,还安装了新的转向齿条以及重新校准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最终的变化包括刷新的调色板,用新的鲜橙色代替标志性的黄色(构成模型在发布时的英雄颜色),以及新的石灰绿色,两者均受到野马悠久而悠久的历史的启发。

所做的更改仅适用于更极端的GT350R,它剥夺了标准GT350的许多便利功能,同时为其安装了标准碳纤维轮毂,更高的后机翼和前分离器。

更加开放的排气系统还有助于5.2升平面曲柄V8更加呼吸和发声,而其内部被剥落的车身只会进一步减轻重量。尽管与标准的野马GT一样出色,但GT350R和其GT350和GT500兄弟姐妹一样,仍将是福特英国车型系列中令人沮丧的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