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高尔夫GTI TCR定价

2020-06-24 10:45:53来源:

经过数次延误,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终于宣布了其最新小型掀背车的最终迭代价格和到货细节,此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高尔夫Mk8之前。

2020年大众高尔夫GTI TCR将于7月上市,定价在现有的Golf GTI(46,690美元)和Golf R(55,490美元)之间,中间价格为51,490美元,另加道路成本。

尽管其继任者的首批细节已经在2021年与新款Golf R一同亮相之前泄漏了,但澳大利亚的Golf GTI TCR的生产将于下个月开始,并将限量生产300辆。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TCR庆祝其在全球四缸掀背式房车竞赛类别中的成功,其中包括carales TCR澳大利亚系列赛,并且是“当今世代高尔夫GTI(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性能掀背车)的终极体现”。

它遵循一系列GTI特别版本,从GTI倍耐力(Mk5)开始,还包括GTI 35周年纪念日(Mk6)和GTI 40年,基于2016年的Golf 7。

但是,TCR超越了40年,成为最强大的大众高尔夫GTI产品。虽然这两种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均与Golf R的213kW输出功率匹配,但40年的超载实现了这一数字,而在GTI TCR中,输出始终可用。

与标准GTI的180kW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提升,而TCR的350Nm扭矩输出要低20Nm。

GTI TCR的估计时间为0-100公里/小时,为5.7秒,比采用DSG传输的GTI 40年要高出0.6秒,比Golf R DSG舱口盖的4.8秒要短一秒钟。

像所有GTI一样,但与全轮驱动的Golf R不同,TCR是前驱动的,还带来了差速锁和高性能的前制动系统。

悬架比标准的GTI悬架坚固且低5毫米,并且还有一个特殊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

与标准GTI的其他区别包括更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音符更加鲜明,但是像最新的GTI一样,TCR仅是自动的–在这种情况下,它采用的是六速湿式离合器DSG变速器,而不是七速双离合器单元。

大众高尔夫GTI TCR将提供传统的GTI油漆颜色,如纯白色和龙卷风红色,以及新的纯灰色调,所有颜色均带有亮黑色的车顶,独特的蜂窝状TCR贴花纸和定制的19英寸合金车轮–从18年代开始。

内部特征包括: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变速杆和车门饰件装饰,黑色/红色运动服装饰布,新版GTI方向盘,手部位置带有穿孔皮革和12点钟红色标记。

其他独特功能包括黑色镜盖,Honeycomb TCR贴花,带有动态弯道灯的LED大灯,动态辅助灯,安全带和带有红色装饰的地板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