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1年墨尔本车展:捷豹计划扩展到宝马3系领域

2020-05-28 07:46:46来源:

捷豹已经通过热靴XF-R车型扩大了其XF系列的吸引力,同时也确认了其销量卖方不会再保持其系列中最小的汽车了。

在未来五年内,这家印度人拥有的,英语为基础的英国品牌将把较小的宝马3系尺寸的轿车或掀背车推向市场,或者将紧凑型SUV推向市场,或者将两者都从同一平台上剥离出去。

该公司制定了一项五年业务计划,以使其全球销量翻一番,而可能的第一步可能是将小型轿车车型直接置于XF之下。

不过,捷豹路虎(Jaguar-Land Rover)董事总经理Phil Popham表示,他没有抱负接受像3系,Mercedes-Benz C-Class或Audi A4这样的高端销量产品。

“我们不认为我们的角色与主要制造商正面对接。是的,它(一辆小轿车)在我们自己的汽车销量中所占比例可能非常重要,但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自己是一家汽车制造商。那不是我们的优势,”他说。

“我们”是高级玩家,我们将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些不同的东西。

“目前还差一点,但是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机会,可以转移到比XF目前所在的细分更小的细分。

“但是就汽车的类型,车身样式等而言,它仍在进行中。无论是轿车还是跨界车,我们都将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正在研究细分市场的去向和机遇。

他指出,紧凑型SUV也会出现,尽管它可能比其公司的Land Rover Freelander和即将推出的Range Rover Evoque更为高档。

“ Land Rover是Jaguar的姊妹公司,并且是全球SUV的专家,但是我们确实需要了解趋势的发展方向,并且需要提供客户需要的汽车类型和车身样式类型,”他说。

“毫无疑问,交叉市场是开发市场,这是我们潜在的目标。”

XF-R车型位于XF扩展系列的顶部,该系列现在还包括选择配备经济型2.2升柴油的新基础车型。

然而,新的光环车型则采用5.0升V8发动机,在4.9秒钟内达到375kW的功率和625Nm的扭矩,可在4.9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比以前的顶级V8车型快了0.8秒。

XF 2.2D在频谱的另一端使用11.1升/百公里,而XF 2.2D则仅使用5.4L / 100km。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