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迪克福德透露欺骗F-150

2020-07-05 08:53:03来源:

Tickford增强套件可应用于由Ecoboost 3.5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6供电的任何F-150型号,其中Tickford声称自己的专利发动机管理系统取代了ECU,声称可改善油门响应和驾驶性能,同时提高峰值功率从280kW至354kW,提升扭矩从637Nm至780Nm。

它也对皮卡的底盘包感到不满,它与Fox 2.0减震器,新弹簧和2.0英寸举升套件以及Tickford自己的20x9英寸铝合金车轮(采用BF Goodrich全地形包裹)相匹配轮胎。迪克福德说,这种包装保留了F-150的5吨最大牵引能力。

从外观上看,该车具有许多增强功能,例如低矮的喇叭形轮罩,后备箱系统上的黑色尖端排气管以及发动机罩,侧翼和后挡板上的Tickford贴花。

Tickford增强包可通过Performax独家获得,在进行的转换工作之外,还需额外支付$ 2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