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Holden Barina RS快速旋转评论

2020-07-06 08:53:04来源:

价钱:澳元$ 20,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命脉: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103kW / 200Nm,6档手动挡,6.5L / 100km,前驱。

它是什么?

Acheap高性能车还是昂贵的Barina,取决于您的观点。

这不是什么?

Agenuine对孵化场的威胁。TheBarinais充满乐趣,但在激昂的驾驶过程中很快就会看不到更昂贵的竞争对手。

它对我说什么?

您重视运动的驾驶经验,但没有欧洲预算的预算。

它来什么颜色?

调色板上有7种色调,包括充满活力的金属橙色和蓝色选项,看上去不错,但要多花550美元。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她的小巧,活泼和可爱的asabutton。

我为什么要买它?

您喜欢小型客车的紧凑尺寸,并且比普通船夫需要更多的拉链。或者,您梦想成为一名司机,但预算不会增加带有WRX或GTI徽章的费用。

它会让我失望吗?

The Barina应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尽管Holdens的三年,100,000公里保修仅为平均水平,并且低于某些竞争对手提供的五年保修。

花费太多了吗?

根本不算什么,20,990美元是一款具有运动意图的很好的前叉车,三年的服务上限为每次服务185美元(12个月或15,000公里),可使您的钱包饱满。但是,省钱并坚持使用标准手册-Holdens自动提供的功能并不是特别适合汽车的运动特性;它有时升档太快,可能陷入错误的档位。

我会参加狂欢吗?

TheBarinaRS很新,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重大折扣。

安全吗?

最新的Barinais拥有星级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和六个安全气囊-包括后排座椅侧面安全气囊的覆盖物-随时可以保护乘员。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RShasanuggetty的姿态得益于笨拙的17英寸车轮。毕竟这是一个Barina,不会让您绕过夜总会排队。

相关内容Holden Barina RS视频评论

机舱氛围如何?

皮革包裹的平底方向盘,带RS品牌的皮革座椅,造型踏板和笨拙的变速杆,营造出运动感。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聪明,得益于Holdens出色的MyLink系统,该系统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将互联网广播的世界触手可及。七英寸的触摸屏易于使用,但音频质量却很普通。

会走吗

相对于标准Barina而言,功率优势要高20%,因此可以很好地发展。也就是说,103kW(与Cruze中使用的引擎相同)不会让您着火,与入门级热舱(例如标致208 GTi)相比,它大约少了40kW。

它喜欢角落吗?

The BarinaRS很不高兴地在弯弯曲曲的道路上玩耍。转向足够直接,轮胎抓地力很好。

那颠簸呢?

在镇上闲逛时,牢固的悬挂有其不利之处,尽管您不会在这次骑行中丢失任何填充物。

你会买一个吗?

潜在地,BarinaRS对于有预算的驾驶员来说是个有趣的小工具。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雷诺88kW Clio TCe 120动力更强劲,动力却更低,售价为19,790美元,而福特1.0升Ecoboost嘉年华的价格为20,525美元。

旋转

“它很有趣,涡轮增压。”

译文

哔哔声Barina。现在发出额外的提示音。

有兴趣购买Holden Barina?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