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7铃木雨燕GL导航仪新车评论

2020-07-06 13:53:10来源:

铃木并不是澳大利亚汽车业的主要参与者。

该品牌最大的车型是Grand Vitara紧凑型SUV,其范围主要集中在城市和小型类别。Celerio,Baleno,Ignis和S-Cross都是紧凑型产品。

但是传统上最受欢迎的铃木是雨燕城市车,其第六代汽车最近登陆澳大利亚,但面临着艰难的未来。

城市汽车销量正在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城市规模的SUV选择和便宜的小型汽车的增加,但是Swift仍然要在不断萎缩的市场中竞争。

这意味着在这种小型汽车的肩膀上会有很多期望。铃木采用时尚的肩膀,打造出时髦的造型,应该会受到Swift瞄准的年轻观众的青睐。

你得到了什么?

铃木为新款雨燕提供了两种车型阵容。首先是带有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GL,起价为15,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还有带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GLX,起价为22,990美元。

GL标配15英寸钢制车轮,巡航控制系统,蓝牙和电动窗。

但是介于这两者之间的是GL Navigator在这里进行测试,顾名思义,它具有与GL相同的设备,但是增加了导航功能以及自动变速器(取代了GL中的五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倒车摄像头。GL Navigator的起价为17,990美元。

您还可以购买带有安全套件的GL Navigator,该套件可以为标准的六个安全气囊添加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功能,价格为1000美元。

相关内容第一驱动器:新铃木雨燕新铃木雨燕运动透露2011-2017铃木雨燕二手车评论铃木Celerio道路测试评论道路测试:铃木伊格尼斯(Suzuki Ignis)这辆小型的城市车对日本品牌来说意义重大。

多数民众赞成在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装备精良的城市汽车,价格为$ 18,990(加上公路费用)。

Swift的价格服务计划有上限,但坏消息是,它需要每六个月/ 10,000公里对机械师进行一次探访,这是大多数竞争对手的两倍。但是费用是合理的,次要服务的每次访问费用为175美元。但是随着前三年主要服务成本的上涨,您将需要支付1234美元,这在这个市场的维护费用是昂贵的。

里面有什么?

铃木在紧凑型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在Swift的机舱中熠熠生辉。不仅可以与外部相匹配,而且非常时尚,而且可以充分利用可用空间。总体而言,新车型比替代车型短10毫米,但轴距增加了20毫米,从而创造了更多的内部空间。

尽管没有带盖的中央控制台盒,但仍具有良好的存储空间,它具有三个杯架,门中的瓶架和仪表板底部的小托盘。

得益于高高的车顶线,头部空间充裕,并且前部造型优美的仪表板和宽敞(根据城市汽车标准)的后腿部空间,Swift可以相对舒适地容纳四名成年人。

行李箱的尺寸为242升(比旧型号增加了32升),对于城市汽车来说很深。后排座椅提供了60:40拆分/折叠的实际优势。

在设计方面,它不能完全与领先的Mazda2媲美,但距离也不远。有一些不错的感觉,例如平底方向盘,以及纹理和颜色的混合,为驾驶室提供了更多优质的空气。

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增添了这种感觉,同时还易于使用,其屏幕分为导航,电话,广播/媒体和智能手机连接四分之一。唯一的烦恼是缺少用于音量的真正按钮或无法滚动浏览长菜单的功能,有时这会有些棘手,因为屏幕的反应速度可能有些慢。

在引擎盖下

如前所述,GL由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无级变速驱动器提供动力。它产生适度的66kW功率和120Nm扭矩,虽然声音不大,但移动不多。它使秤的重量仅为870kg,按照现代汽车的标准,它非常轻,甚至只有这么小。

因此,Swift在行进中感觉远远不够。它不是快车,有时会有点迟滞,但是跟上交通的步伐没有问题。

即使是无级变速箱也做得很好,因为缺乏同样的性能表现通常会受到阻碍。

但是,由于缺少重量,因此雨燕在移动时感觉异常灵敏,但这是以噪音为代价的,大量的发动机和道路噪音渗入机舱,尤其是在加速状态下。

当然,小型发动机和轻型汽车的结合确实有其回报,铃木声称雨燕每100公里仅使用4.8升。这使其成为市场上最省油的非混合动力汽车之一,甚至不及Mazda2。

在路上

铃木(Suzuki)最近凭借其Vitara,Baleno和Ignis获得了丰富的形式,近年来都赢得了我们的赞誉。斯威夫特(Swift)延续了这一主题,对如此小型的汽车进行了出色的处理。

汽车的轻便性转化为灵敏且反应灵敏的小型机器,其转向既不会太轻也不会太重。

良好的操控性也不以牺牲乘坐舒适性为代价,悬架仍然能够以最少的麻烦吸收道路上的较大颠簸。

如果您尝试太硬的轮胎,则瘦轮胎将很快失去抓地力,但是新型Swift所产生的压倒性感觉是一辆有趣而引人入胜的城市汽车。

判决

铃木通过制造出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好(甚至更好)的城市轿车,延续了其近期的强劲势头。

它既有趣,时髦又高效,但是是否足以吸引买家从婴儿SUV和小型汽车中回头尚待观察。

但是,如果您想要具有某种风格和实质的城市规模的交通工具,那么Swift应该考虑到很多。

2017铃木雨燕GL导航器价格和规格

价钱:$ 17,990起

发动机:1.2升四缸汽油

功率:66kW在6000rpm

扭矩:120Nm在4400rpm

传播: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8升/ 100公里

竞争者

现代口音

价钱:154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6升四缸汽油

功率:103kW在6300rpm

扭矩:167牛米4850rp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FWD

燃油用量:6.3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5.5/10

马自达2 Maxx

价钱:澳元$ 17,69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1.5升四缸汽油

功率:81kW在6000rpm

扭矩:转速141Nm @ 4000rp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FWD

燃油用量:5.4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7/10

丰田Yaris SX

价钱:澳元$ 17,330起

发动机:1.5升四缸汽油

功率:80kW在6000rpm

扭矩:141Nm在4400rpm

传播:五速手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9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10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Suzuki展厅。有兴趣购买Suzuki Swift?Visitour Suzuki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