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昆士兰勋章法令导致大型汽车拍卖

2020-07-13 16:55:07来源:

昆士兰州将在下个月进行第一次新的大型汽车拍卖活动,这些拍卖活动将根据新的反勋章法予以扣押-但要提防买家的注意。

根据新法律,多达36辆从屡犯者手中夺走的车辆将于8月11日拍卖。

警方估计这次拍卖将带来5,000至10,000美元。

警察部长朱迪·斯彭斯(Judy Spence)说,这些车辆的价值不高,从50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

斯潘塞女士说:“这些车辆中有许多没有保险,没有注册,并且由无执照或不合格的驾驶员驾驶。”

“这是一种危险的结合,通过扣押这些车辆可以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

她说,违法者已将车辆没收给该州,以避免支付牵引和持有费。

7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的寻人法律针对的是屡犯者,他们将被控驾驶未注册和未投保的车辆,无牌驾驶或丧失驾驶资格时驾驶,酒后驾驶超过0.15%,无法提供呼吸或血液读数,在24小时停赛驾驶以及驾驶非法改装的车辆。

第一次重犯,犯罪者可能会损失其车辆48小时;第二次重犯,犯罪者可能会丧失多达三个月的时间;第三次重犯,则可能永久丧失其车辆的权利。

待拍卖的车辆包括霍顿·Commodores,摩托车,轻便摩托车,福特激光和猎鹰,以及日产Sky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