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维克预算为道路提供$ 1.1b

2020-07-13 18:54:21来源:

维多利亚州政府发誓要缓解该州最繁忙的道路上的僵局,在2006-07年度预算中拨款7.37亿澳元用于升级莫纳什和西门高速公路。

这些资金是大选前预算中用于改善该州道路的总承诺额11亿美元的一部分,这是先前宣布的105亿美元的10年运输计划的第一部分。

在未来四年中,约有8.58亿美元将用于新的公交路线和铁路项目。

墨尔本外围地区的主要道路也将获得1.1亿澳元的改造,以及1.15亿澳元的区域性道路和桥梁改造。

交通部长彼得·巴切洛(Peter Batchelor)表示,莫纳什(Monash)和西门高速公路(West Gate Freeways)的升级是该州最繁忙的交通走廊的最大规模升级。

他说:“通过更高效,更具生产力的业务和通勤旅行,估计可以为社区节省145亿美元。”

他说,该州地区更好的道路将使家庭受益并促进生意。

“住在维多利亚省的家庭与住在靠近首府城市的家庭有相同的需求。的确,许多人可能会更进一步地往返工作,学校,经商或参加社交活动。”

“专注于区域干线道路的项目也反映了我们在提高安全性以及使在维多利亚州开展业务变得更加容易方面的价值。”

预算中还包括2.63亿加元用于扩展本地公交服务。

未来十年内,将投入6.68亿加元,用于升级250条路线,其中包括墨尔本外西区的Sunbury和东区的Croydon,其中约1.78亿美元将用于此项目。

总计6180万澳元将用于资助现有轨道上的铁路服务并促进未来的服务,其中包括3580万澳元用于升级北墨尔本车站,以及1540万澳元用于火车驾驶员培训,以确保在高峰时段有更多的驾驶员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