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BRZ和86:他们之间少于$ 1000

2020-07-13 13:01:04来源:

它们看上去几乎相同,气味相同,甚至驾驶相似,因此,斯巴鲁BRZ和Toyota 86的价格相似,这并不奇怪,至少如果您比较喜欢。

一旦您注册了这两种汽车并支付经销商交付的费用,单模Subaru BRZ插槽就会在两个Toyota 86车型之间整齐地排列。

斯巴鲁BRZ的起步价为37,150美元,比入门级的丰田86 GT高出约3600美元(29,990美元,加上经销商和政府成本,相当于约33,500美元的起步价),但比配备更好的丰田86 GTS便宜了2,400美元(起价为35,490美元)在纸上,或约$ 39,400的损失)。斯巴鲁还包括前三年的定期维修服务,在丰田汽车上的费用为680美元。

但是,斯巴鲁和丰田在规格水平上有所不同,BRZ所获得的某些设备未安装在86 GT上,而错过了某些安装在86 GTS上的东西。

一旦将其煮沸,便不会有太多东西了,两者都具有非凡的跑车价值。

所有BRZ和86型号均具有巡航控制,蓝牙连接,USB输入,七个安全气囊(双前,两侧,侧帘和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

更不用说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47kW和205Nm),时尚的车身和出色的操控性,这使得这辆经济实惠的跑车双胞胎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

但是,BRZ和86 GTS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铝制踏板,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双区域空调和米其林轮胎配备的更大的17英寸合金轮毂。

斯巴鲁在丰田86 GTS上标配的皮革包覆和加热前排座椅在斯巴鲁上又要花1500美元,使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达到900美元(减去丰田公司680美元的维修费用)。但是,丰田86 GTS带有卫星导航功能,这是斯巴鲁BRZ所不具备的。

相关内容Subaru BRZ:仅在线订购首次驾驶评论:斯巴鲁BRZ克隆人战争:斯巴鲁BRZ v丰田86驱动斯巴鲁BRZ

斯巴鲁还获得了DataDots,可作为防盗剂喷洒在汽车上,其前悬挂系统坚固约10%,据称可以稍微改变操控性。

因此,如果您想要更好看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那么Subaru提供了最便宜的替代方案,以安装到装有它们的汽车中-可以说这辆汽车的价值比几乎相同的Toyota 86 GTS略好。

但是,如果您只是追求美观,出色的动力性能和强劲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那么丰田(Toyota)将为86 GT提供最便宜的选择。

斯巴鲁同样也没有机会讨价还价-至少目前是这样-因为BRZ最初仅在网上出售。

实际上,它可能是潜在的节省金钱的方法,因为Drive已经发现一些丰田经销商利用86的流行度获利,有时要比建议零售价高出数千美元。

斯巴鲁BRZ和丰田86 GT

发动机:2.0升水平对置四缸

功率:7000rpm时为147kW

扭矩:6600rpm时为205Nm

传播:6速手动或6速自动

燃油用量:7.8L / 100km(手动),7.1L / 100km(自动),需要98辛烷值的无铅汽油

二氧化碳排放量:181g / km(手动),164g / km(自动)

重量:1222公斤(丰田86),1256公斤(斯巴鲁BRZ手册),1278公斤(斯巴鲁BRZ自动)

斯巴鲁BRZ和丰田86车型

丰田86 GT:$ 29,990,外加政府和经销商的费用(约$ 33,500的开车损失)

特征:16英寸合金轮毂,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巡航控制,蓝牙,USB输入。

斯巴鲁BRZ:$ 37,150开走价

特征:17英寸合金轮毂,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巡航控制,蓝牙,USB输入,LED行驶灯,铝制踏板,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双区域空调。

丰田86 GTS:$ 35,490加上政府和经销商的费用(约$ 39,400开走)

特征:17英寸合金轮毂,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巡航控制,蓝牙,USB输入,LED行驶灯,铝制踏板,带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双区域空调,皮革和阿尔坎塔拉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卫星导航。

查看云端硬盘完整的BRZ覆盖范围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