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奥迪A7和A8牵涉德国柴油门丑闻

2020-07-18 10:54:47来源:

奥迪在一次柴油门丑闻中再次受挫,这次是在其本国德国。德国运输部指责该品牌欺骗A7和A8的排放测试。该部已要求奥迪召回24,000辆A7和A8,其中约14,000辆在德国销售。根据路透社的一份报告,该部发现,当方向盘转弯超过15度时,这些汽车排放的氮氧化物约为允许的氮氧化物极限的两倍。德国运输部已给奥迪一个6月12日的截止日期,以制定解决此问题的计划。

奥迪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确认,将召回24,000辆2010-2013年生产的A7和A8。它还指出,在某些情况下,经认证符合欧V要求的V6和V8发动机产生的NOx排放量比允许的限值高20-100%。奥迪说这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发动机转速会受到变速箱软件的不利影响,这可能会对发动机的排放产生负面影响”。此次召回将于2017年7月开始,每辆汽车的维修时间约为30分钟,因为它只需要更新软件即可。

我们已经问过奥迪印度公司,这是否会影响他们的业务或在印度销售的汽车,我们正在等待他们的答复。一经声明,我们将立即更新此故事。

Audi A8L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1.56
Crore Displacement2995cc Transmission自动自动
最大功
率(ps)340最
大扭矩(Nm)50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