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aruti Suzuki的新型1.5升柴油发动机将于2月首次亮相

2020-07-20 16:54:46来源: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的新型1.5升柴油发动机有望于下个月在该公司的更大产品中亮相,其中包括Ciaz轿车和Ertiga MPV。这很可能是BS-IV投诉版本,因此要使其与BS-VI兼容,将增加成本。此外,该级别的其他汽车还没有配备BSVI柴油发动机。

预计输出约为100PS和250 Nm。这与其他此类发动机的范围相同,但考虑到Maruti Suzuki的发动机通常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省油的发动机,因此我们可以预计总体燃油消耗为25至27 kmpl。

该电动机将替代Maruti Suzuki迄今为止使用的FCA来源的Multijet发动机。该马达已远远超过其销售日期,将不会转换为符合BSVI规范。当新的Ertiga和Ciaz配备1.5时,我们预计它们的价格会有大约20,000卢比的小幅溢价。当BSVI版本在2020年4月截止日期之前首次亮相时,这种差异将高达15万卢比。

资源:必和必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