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从2017年1月到3月:大众汽车模型​​获得许多国家和国际奖项

2020-07-24 13:55:37来源:

Auto Bild Allrad商业杂志的读者已做出决定,并选择“ Tiguan”作为“越野车和SUV至30,000欧元”类别中的“年度全轮驱动汽车”。大众全能车奖是昨天晚上在法兰克福颁发给大众的。第二代Tiguan于去年上市,不久Tiguan Allspace也将加入。它具有更大的空间-最多可容纳7人,并且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功能性和标准功能的扩展范围。

ID。BUZZ在底特律获得设计奖

1月初,I.D。BUZZ在底特律的北美汽车展(NAIAS)上庆祝了其全球首发,并在那里获得了第一名。该展览会的官方设计奖是“ EYES ON DESIGN AWARD”,由专家评审团授予,由大众汽车颁发的I.D.BUZZ全电动概念车,属于“最佳概念车”类别。

“ 2017年最佳汽车” –途观及以上双冠王!

起来!途观和途观均跻身“ 2017年度最佳汽车”之列。汽车运动和运动的读者选择了! “微型汽车”类别中的“ Tiguan”和“紧凑型SUV /越野车”类别中的“ Tiguan”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创新。(2017年1月26日)

Golf Alltrack在加拿大获得“年度最佳汽车奖”

2月下旬,Golf Alltrack在多伦多的加拿大国际汽车展上被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AJAC)授予“年度最佳汽车奖”。汽车行业的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在对Golf Alltrack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后做出了决定。同时,《 Golf》,《 Golf Alltrack》和《 Golf GTI2》被《 Car and Driver》杂志评选为“ 2017年十佳汽车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