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比亚乔(Piaggio)将于2020年末推出Aprilia RS 150和Tuono 150

2020-07-27 15:53:53来源:

即将推出的两款Aprilia摩托车都将提供高级功能,并且价格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Yamaha和Bajaj相当

你们当中有多少人还记得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的Aprilia RS 150和Tuono 150?好!从那时起,我们对这些摩托车的了解还很少,但是根据最近的报道,Aprilia计划在2020年末在印度推出这些150cc摩托车。

Piaggio Vehicle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iego Graffi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该公司正在研究印度特定的Aprilia踏板车。在同一次采访中,他还表示,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在印度推出150cc摩托车。

就像我们上面已经提到的那样,Aprilia已经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RS 150和Tuono 150,据比亚乔官员称,他们正在寻求在印度推出合适的产品。他们希望确保产品在性能,功能和价格之间保持适当的平衡。

官员们还补充说,他们一直在研究比赛,并且最近还进行了一些原型测试,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他们将在明年底之前在该国推出新摩托车。

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Aprilia RS 150和Tuono 150由150 cc单缸,液冷,四气门,燃油喷射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单元与6速变速箱配对,有望在10,000 rpm时提供约18 bhp的峰值功率,在7,500 rpm时提供14 Nm的峰值扭矩。

RS 150是一款流线型摩托车,其设计灵感来自更大,功能更强大的Aprilia RSV4,并提供更具侵略性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另一方面,Tuono 150的灵感来自于Aprilia Tuono 1100工厂,是一款半不脱俗的旅行车,有望提供更加直立和轻松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一旦推出,Aprilia RS 150将直接与雅马哈YZF-R15 V3.0等竞争对手竞争,而Aprilia Tuono 150将与最近推出的Yamaha MT-15直接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