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屡获殊荣的D-Max在2018年CV Show上引以为豪

2020-07-27 14:55:16来源:

距2018年CV Show不到一周的时间,皮卡专业人士Isuzu UK可以一窥其今年展会的产品。五十铃英国可以在CV Show 2018的5号馆5F65展位找到。

年度展会的参观者将有机会在展位,停机坪和泥泞中探索屡获殊荣的D-Max,真正体验主力D-Max模型的功能。五十铃英国公司将在主要展台上占据中心位置,将在2018年4月24日11:00专门为CV Show参加者首映两款新的D-Max车型。此次发布将使参观者首先了解两种尚未被英国公众和全球观众看到的新皮卡变体。

D-Max最喜欢的是这些车辆在展台上的陪伴;犹他州的Blade以及流行的基于实用程序的转换皮卡,全英国的皮卡驾驶专业人员每天都在使用。展示的实用程序转换将以五十铃英国官方转换合作伙伴Strongs和Cumberland Platforms的工作为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D-Max Arctic Trucks AT35也将在展会上亮相,为英国年度展会带来大胆而强大的影响力。AT35完美结合了耐用性,敏捷性和时尚风格,是真正的专用皮卡。这款强大的车辆具有很高的舒适度和豪华度,不仅在辛苦的一天中看起来很重要,而且是其中的一部分。

五十铃英国公司5F65展位– 5号展馆可直接免费预订,参观者还可以手握D-Max车队的脚步,亲身体验专业的主力马。与传统的试驾不同,CV向参观者展示了解决五十铃越野课程的独特机会。该路线经过专门设计,旨在展示D-Max的一流领先能力和操控性,该路线使驾驶员可以在本地道路上模拟日常驾驶情况,亲眼目睹D-Max的节俭性,而无需使用AdBlue。

屡获殊荣的D-Max在2018年已经成功命名为WhatVan?2018年度皮卡,《专业皮卡》和《 4X4杂志》《 2018年最可靠皮卡》,凭借其强大的工作能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1吨有效载荷和最大3.5吨牵引能力,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关五十铃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V Show 2018的5F65展台– 5号馆,或访问www.Isuzu.co.uk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