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犯罪要当心:这是福特的新型F-150警用卡车

2020-03-06 15:52:40来源:

在美国,有很多事情让您三思而后行:武装警察和重刑是我想到的两个。

但是现在,执法人员有了新的威慑力:这辆令人恐惧的福特F-150。

买家根据福特的“特殊服务车辆组合”进行了定制,购买者可以选择4x4或RWD动力传动系统,还可以选择引擎盖下的5.0升V8或更低的3.5升EcoBoost发动机。

福特认为,这两种发动机都将确保“永远不会缺少动力”。我们相信他们。

还有其他添加。高输出交流发电机可确保巨大的闪光灯不会急于消耗电池,而且当逮捕物变得混乱时,易于清洁的座椅肯定会派上用场。

该范围内的其他物品包括专为运送危险囚犯而设计的运输车。

福特首席警车工程师Arie Groeneveld说:“我们提供了整个警车系列。”“我们的阵容旨在满足执法人员的独特需求,而我们的F-150特种服务车是该产品的扩展。”

但是,如果您想为您的本地电台购买其中之一,请注意:上面图示的狗不作为标准装备。据我们所知,它甚至不是可选的。

福特一定在狂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