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透露新款1.5升TSI汽油的细节

2020-03-07 08:52:25来源:

为了使人们不再关注仍在继续的柴油排放丑闻,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技术细节。

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说,大众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用两台1.5升发动机替换其目前较小的TSI汽油和TDI柴油。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被称为EA211 TSI evo的前者。

•新型高尔夫Mk8更轻,更绿色,更实用

新型四缸发动机采用可变几何涡轮增压技术,最大扭矩可低至1300rpm。大众声称这是我们首次在量产的火花点火发动机中看到这一点。它还使用更先进的直喷技术和高压缩比,以及创新的热量管理。

1.5升TSI可以提供128bhp和148bhp两种形式,据说比当前发动机的效率高10%,并且在62英里内的燃油消耗减少了1升。它仍然使用气缸停用功能,但是气缸本身现在被涂覆了“ APS”等离子喷涂以减少摩擦。

大众汽车指出,这些发动机优先考虑现实世界中的燃油经济性改进,而不是面对当前的官方测试周期,而日常驾驶则证明可提高10%。

新型更高效的发动机还旨在符合将于2020年推出的更严格的排放法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将取代大众高尔夫和斯柯达明锐等汽车上使用的涡轮增压1.4 TSI;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Mk7 Golf的翻新版中首次亮相。

柴油替代了大众集团古老的1.6发动机-尽管其引入将在汽油后大约一年内逐步实施。它将在翻新的奥迪A3中首次亮相,但即将在2017年末停产。它不太可能出现在Mk7高尔夫中;它将逐步进入Mk8。

•新款高尔夫GTI Mk8:2019年发售

大众高层人士说:“在高尔夫和A3等汽车上安装发动机非常简单。”“这些引擎都是全新的,但它们的尺寸与我们目前使用的非常相似,因此它们可以插入现有的汽车或整车中。”

Golf Mk8直到2018年才会面世,但与新型1.5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一起,我们还可以预计掀背车的重量将减轻35至70公斤,而同时其高度和高度将低于即将上市的车型。

您如何看待大众汽车的计划?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