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首次驾驶:2008凯迪拉克CTS

2020-04-05 09:45:32来源:

哦,我们为您做的事情。凯迪拉克本周邀请记者在湾区以南约250英里充满挑战的山区道路上试行其最新的运动轿车,即重新设计的CTS。CTS被证明是一种有能力的四门车-种植在高速公路上,弯成一角,当您将踏板放到地板上时,发生了暴乱。

关于该踏板:它驱动的是凯迪拉克的3.6升V-6,现在可以直接喷射以产生304马力的功率。基本的V-6功率为263马力;我们有机会同时开车。高端引擎并没有感觉到40匹以上的马力,但这主要证明了普通引擎的出乎意料的力量。两辆V-6都迅速移动了CTS,在强加速下,排气声令人满意。激进的驾驶员可能仍会选择高输出引擎,因为它会在更高的转速下变得更强劲-在高速公路上,它会从60 mph加速至80 mph加快速度-但是基础车仍然应该引起很多笑容。

CTS配备了三种悬架设置,或多或少具有反射力,旅行和运动调节。除非您要进行一些严重的弯道雕刻,否则可能不需要运动悬挂。即使在曲折的山路上,我们也注意到这项运动和旅行之间的差异很小。没有人能击败您,这不是我们每35,000美元的运动型轿车所能说的。

内部饰有很多正确的音符。中央控件有点忙-在导航系统下,我数了40个按钮和三个旋钮-但精湛的工艺将凯迪拉克(可能还有整个细分市场)提升到了新的水平。仪表板由缝合材料制成,使其具有皮革包裹的外观。镀铬和木质装饰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没有面板间隙困扰较大的STS。信息娱乐选项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它具有实时导航流量,完整的iPod集成以及一个40GB的硬盘,可以像TiVo一样高效地录制现场广播。如果您停留在同一频道上,则可以快退,快进和暂停60分钟。

不过,座椅可以使用更多的填充物。如果坐下来很硬,您会感觉到整个椅子都弯曲了。内部质量需要在后座进行适度的下潜。我们其他大多数投诉都与价格和设备有关。选装的AWD可使起价超过$ 36,000,即使如此,CTS仍标配廉价人造革内饰,手动乘客座椅和无天窗。

总而言之,这些都是无耻的。就驾驶娱乐性和整体多功能性而言,这款车可与英菲尼迪G35或梅赛德斯C级媲美。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意味着凯雷德(Escalade)可能不是进口购物者考虑的唯一汽车。

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使用相册更新此帖子,因此请务必回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