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粉丝会喜欢2014年丰田汉兰达的4个主要原因

2020-05-02 11:45:29来源:

忠实的丰田买家已经知道是什么使该品牌和汉兰达与众不同。目前,2013年汉兰达(Highlander)面向经销商,为那些希望在去年的设计中获得大笔收益的人提供巨额奖励。2014年代现在也开始到来,对于那些想知道最大原因是要获得新型号的人,我们从上至下分解了前四项新功能。我们不会在这里介绍Highlander,所以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请随时回顾我们以前的故事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2014年汉兰达改进-8名乘客的能力想要携带8名乘客的人不再需要大型货车。2014年汉兰达现在拥有3个横排后排座椅。这很重要,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是它允许一个额外的足球运动员加入拼车,而且还因为现在这意味着第二排会变得更加有趣。这是我们2014年新款Highlander击败上一代的第二个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汉兰达改进-第二排船长的椅子新的汉兰达还可以作为7辆乘用车配备,第二排是大型舒适的船长的椅子。那些长腿少年的人可能想仔细看看这个选项。在一个四口之家中,这些中排座位现在非常舒适,并且之间足够大,偶尔三排乘客可以轻松进入后排座椅。非常简单地。请注意,8位乘客和第二排船长的椅子选项不能共存。你得到一个或另一个。在大多数中档和高价汉兰达车中,该车将是7人座,中间排比较宽敞。

2014年汉兰达改进-后玻璃新汉兰达增加了仅打开后玻璃的旧技巧。拥有此功能车辆的任何人都将立即认识到这种用处。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想从Highlander的后部抓住的东西足够轻,足够小,可以用一只手快速抓住。仅打开玻璃比打开后挡板的整个花键更快,更容易。如果您的项目较大且较笨重,请使用幂函数打开整个舱口。

2014年的改进–前侧滚轮式顶部控制台任何车辆中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前部控制台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地方。太阳镜,手机,充电器,药品,水瓶,洗手液,EZ-Pass应答器,左轮手枪都放在这里。在新的Highlander中,丰田汽车特别注意了这一点,顶部以可折叠的方式向后滑动,使通过触摸即可轻松抓住所需物品。关闭它看起来也很棒。

全新的2014年汉兰达具有更多装备,更好的操控性以及更大的尺寸。不过您希望如此,对吗?以上四件事对我们来说,是什么使汽车比即将淘汰的第二代汽车更好。除了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