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5 Subaru WRX STI配备更多动力和重大升级

2020-05-02 10:46:37来源:

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已确认在2014年初推出,并且在引擎盖下和机舱内均进行了重大升级。2013年洛杉矶车展将展示下一代2015年斯巴鲁WRX,而新款WRX STI也将紧随其后。在Motoring.au的一份报告中,斯巴鲁澳大利亚常务董事Nick Senior概述了新WRX抵达墨尔本的时间表,还透露了有关新型高性能STI的一些注意事项。

我们知道,斯巴鲁致力于生产性能模型,而WRX和WRX STI明年推出时也不会令人失望。下一代WRX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WRX STI不久之后将发布。在Motoring.au的报告中,他确认了新款WRX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末之前发售。

Senior还确认,下一代2015 WRX STI将在WRX发售日期之后比过去更快推出。Senior说:“过去两次发行之间的间隔长达18个月。这次,新的STI版本将在与合作伙伴更近的展厅中展出。传统上,这是一个差距,但是我希望这次的差距要小得多,最多可能只有几个月。

根据澳大利亚常务董事的说法,新一代的WRX STI将具有更大的功能,并且将得到重大升级。但是它的价格会比即将推出的模型更高。Senior告诉Motoring.au,“ 20年前,我们以39,990美元的价格推出了WRX。今天的价格仍然是39,990美元,这真是物超所值。但是毫无疑问,新车将有更多的脚踢,设备和技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的WRX STI将使品牌在风格上向前发展,并在机舱中带来前所未有的新设计,新设备和新技术.2015年新款性能车型将比2014年车型更轻巧,更灵活。斯巴鲁很可能会在新车顶上使用碳纤维来减轻整车的重量。机舱将进行重大升级,以吸引更多观众。

斯巴鲁将保持STI的表现态度,但他们正在向前发展,以吸引WRX和WRX STI的新型买家。斯巴鲁的目标是超越目前的忠实客户群,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2014 Forester,XV Crosstrek Hybrid和BRZ车型。资深人士说:“全新汽车的任务是为品牌带来新血液。而且不会疏远现有客户。”

我们不必担心新的WRX STI驯服而枯燥。我们知道,斯巴鲁致力于性能,它将在下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中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池田友彦(Tomohiko Ikeda)在纽约WRX概念车揭幕式上说:“您知道斯巴鲁(Subaru)以其性能模型而闻名,我们热情的车主总是想知道我们在该地区的想法。今天我们将向您传达一个信息,即斯巴鲁将继续致力于高性能产品。”

Subaru Performance爱好者可以依靠Subaru带来比以前更强大的性能的下一代WRX STI。寻找一种新型的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功率,更轻巧,具有碳纤维车身面板的STI模型,以及经过调整的底盘在转角处的操控性得到改善。

2015斯巴鲁WRX和WRX STI也将有一个新的更新后的机舱,具有性能模型之前未曾见过的新设备和技术。整套产品将吸引更广泛的受众,并吸引更多新的性能购买者加入该品牌。寻找将于2014年上半年推出的下一代WRX STI。请随时关注《扭矩新闻》,我们为您带来了斯巴鲁的最新新闻。

图片来源斯巴鲁:WRX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