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高级选项是2018年起亚Soul Safety Pick +评级的关键

2020-05-06 07:45:38来源:

韩国汽车公司起亚(Kia)以其价格低廉和趣味十足的最新款式赢得了汽车行业的称赞,该车开创了2018年起亚(Kia)Soul。根据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数据,当装备有非常具体的选择时,起亚的入门级紧凑型掀背车配备* Premium Lit套件后,将获得IIHS的最高荣誉,Safety Pick +。2018 Kia Soul进入第五年生产,几乎没有变化。

Torque News早在2016年初就体验了稀有的起亚Soul EV,并认为它是一款结构精良的产品,具有接近高级功能和通常在高价产品中提供的技术的功能。尽管充电驱动范围之间相当有限,但在本周末,起亚Soul EV被证明是一种实用的,近乎直观的纯电动驾驶体验。寻找高端四门轿车?起亚Cadenza覆盖了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起亚Soul的标准功能耗尽

KIa Soul通过提供价格合理,全面且用户友好的四门掀背车,始终在紧凑型跨界掀背车领域中名列前茅。起亚索尔(Kia Soul)经过5年的实践证明,它不仅实用,而且节油,可靠且驾驶有趣。起亚Soul目前在J.D. Powers and Associates的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对于考虑购买紧凑型掀背车的任何人来说,起亚Soul都是一个可行的考虑因素。寻找具有四轮驱动功能的更大跨界车,起亚索兰托可能很适合您。

起亚Soul的起步建议零售价为$ 16,100 +,2018年起,其装备精良的经济型掀背车具有标准功能和内部质量标准,通常仅供中型上档跨界车使用。具有3个发动机和2个变速箱选择,包括高输出涡轮增压Soul Sport H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