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年日产Leaf获得更多的范围,价格上涨

2020-04-07 11:45:32来源:

对于2016年,日产Leaf电动汽车和SL版本的价格正在上涨,但要权衡的是更大容量的电池,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7英里。SV的基本价格为$ 35,050,比2015年的车型高出$ 2,100,SL的基本价格为$ 37,640,比2015年的车型高$ 1,670(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配备新的30千瓦时电池,根据EPA估算,SV和SL的续航里程比去年的84英里长了27%。

有关:研究日产叶子

基本型Leaf S保留了之前的24千瓦时电池和84英里续航里程,其起价保持不变,为$ 29,860(所有价格均在联邦税收抵免或州和地方税收优惠政策之前)。

Leaf是2011年推出的四门掀背车,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特斯拉没有报告销售数字,因此仅提供估算值)。

较低的汽油价格以及从汽车到SUV的持续迁移削弱了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Leaf的销量也相应下降。到10月,销售额在2015年下降了39%,仅不到15,000。

叶子的销售也可能会受到伤害,因为这辆车正以其原始设计进入第六个年头,而此时买家似乎已被市场上的最新车所吸引。推出时,Leaf的续航里程为73英里,但是自从进行两次升级以来,SV和SL的续航里程已扩展到107英里。所有型号均配备Nissan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并且SV和SL还具有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标准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