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斯巴鲁召回366282辆森林人SUV,加热座椅连接不良

2020-05-07 18:46:44来源:

斯巴鲁召回某些配备加热座椅的2015-2018年森林人SUV车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完成了他们从8月开始的调查,并表示乘员检测系统(ODS)的前排乘客座椅中的电气连接可能会松动,需要进行修复。

有什么问题?

仅在美国,可能受影响的Forester车辆数量就达到366,282,与高田安全气囊的大规模召回无关。斯巴鲁表示,如果乘客侧加热座椅连接松动,即使座椅已被占用,前排乘客安全气囊也可能会失活,从而增加了在发生碰撞时对前排乘客造成伤害的风险。根据缺陷调查办公室的报告,已经有51件投诉。

斯巴鲁森林人

在某些2016-2018年款的森林人中有故障​​。斯巴鲁表示,他们尚未收到有关2015MY Forester车辆任何问题的现场报告,但仍在召回中。

斯巴鲁表示,“随着时间的流逝,由于乘员检测系统(ODS)传感器垫线束中端子之间的接触压力降低,可能会出现暂时不稳定的电连接。”

2017斯巴鲁森林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HTSA表示,如果连接暂时不稳定,则ODS可能无法正确确定右前排乘客的状态。斯巴鲁不了解与此情况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2015-2018年未配备座椅加热器的斯巴鲁森林人型号不受影响,因为传感器垫的线束设计不同。

林务员业主应该怎么做?

斯巴鲁将通知2015-2018年森林人车主,经销商将免费检查并根据需要更换ODS传感器垫线束。斯巴鲁表示,此次召回的零件目前不可用。自2019年11月29日起,将向业主通知召回事宜,并在有补救措施的部件时收到第二次通知。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UM-98。

您可能还喜欢:斯巴鲁的新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因各种原因而排名第一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 Subaru频道上遵循2020 Subaru Forester模型更改报告: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 Subaru Forester的变化以及后座提醒的工作原理,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每日进行Subaru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