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进行混合税收后空翻

2020-05-27 11:45:38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因其在运输蓝图发布后几天免除混合动力汽车免征增加重量税的决定而被指控无能。

汽车重量税的变化是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宣布的,该计划于周日发布,驾车者每年多花30美元,以帮助支付512亿美元的计划。

该政策针对的目标是975公斤以上的大型汽车,但由于它仅基于重量,因此也打击了混合动力汽车,例如丰田普锐斯。

周二,总理克里斯蒂娜·凯内利宣布,混合动力汽车免征加税,这是反对派抓住的迟来的变化。

反对党领袖巴里·奥·法雷尔(Barry O“ Farrell)指责政府“按部就班”,而反对派运输发言人格拉迪斯·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说,凯内利女士犯有“过失错误”的罪行。

反对派称税收改革对区域驾车者是不公平的,他们不会从改善悉尼交通中受益。

贝里吉克里安女士在星期三对记者说:“她不能告诉我们为什么她继续对汽车的30美元税项免税,因为它们弄错了。”

“他们发布公告,然后尝试进行修正。”

肯尼利女士说,在“听取社区并作出回应”之后,政府决定豁免混合动力汽车。

她说:“我原以为反对派会欢迎混合动力汽车免于这项计划。”

“我们认识到,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的人已经非常注意碳排放了。”

运输蓝图再次成为质疑时间的主力军,贝雷吉克利安女士呼吁坎贝尔辞职,要求他们在废弃的CBD地铁上花费数亿美元的纳税人资金。

她说:“如果这是私营部门,那么这个人早就应该被解雇了。”

总理还对蓝图的资金细节以及诸如67亿美元的西北铁路线等提案感到不安。

肯尼利女士重申:“这是一项500亿美元的计划,资金到位,已写入我们的预算,已写入州基础设施战略。”

“这是我们本来会花在CBD地铁上的钱的重新分配,我们正在从前瞻估计中分配钱。”

股票的反应促使众议院愤怒的影子领导人安德鲁·皮科利(Andrew Piccoli)站起来。

“问题在于细节。他说,仅仅说它已经得到充分资助并不意味着它已经得到了充分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