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巴黎车展上的最佳德国替代能源汽车

2020-05-01 09:46:42来源:

宝马概念主动旅行车。宝马为我们提供了带有前轮驱动的SUV,从而减轻了重量。搭载新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它使用驱动后轮的电动机。汽油和电力的总输出为190 HP。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Concept Active Tourer可以使用常规的电源插座为其锂离子电池组充电,这仅允许电动行驶约18.5英里。

梅赛德斯SLS AMG跑车电驱动。是的,可能不是每个人的预算都在,但这是最快,最强大的电动汽车…时期。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跑车电驱动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几乎可以与汽油SLS AMG媲美。凭借其4个轮毂电动马达,总输出为740 hp的蛮力,扭矩为738 lb-ft。它将在3.9秒内以155 MPH的最高速度冲刺0至62 mph。笨重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产生60 kWh的电量,但需要使用铝和碳纤维来弥补。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Panamera Sport Turismo不会再让德国表现出色,它展示了一种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系统,该系统使用新型锂离子电池组和比目前的Panamera S Hybrid和Cayenne S更强大的电动机混合动力车保时捷认为,与相同的增压V6搭配使用时,仅使用电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可以以高达81 mph的速度行驶18.6英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奔驰B级电动驱动器。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B级电驱动概念车显示,梅赛德斯也非常重视替代能源汽车。举例来说,电动汽车可提供约125英里的续航里程,可使用240V Level 2和更快的400 V快速充电系统(可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为您提供60英里)充电,即可充电。134 hp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28 ft lbs,并与该公司的3L汽油发动机相连,在10秒内可提供0至60的转速,最高转速为93 MPH。

奥迪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奥迪Q车型应该是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该平台使用两个电动机与一个3缸1.5升TFSI发动机连接,在8.6秒内提供130 kW,177 hp,0至62 mph的总输出功率以及113 mph的最高速度。它可以使用内燃机和两个电动机的组合以双模式混合动力驱动。电动机以最高34 mph的速度提供动力,产生85 kW,116 hp和184 lb-ft的扭矩。使用17.4 kWh的锂离子电池,汽车应该产生约53英里的射程,并在9.8秒内冲刺0到60。

虽然您可以以81 mph的速度强制执行电动模式,通常在34 mph以上时,混合动力模式会自动启动。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95 kW,功率为130 hp,扭矩为147.5 lb-ft。与之耦合的电动机增加了50 kW,68 hp的额外功率,扭矩为154.9 lb-ft,主要用作启动器和交流发电机。

可以肯定的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终于以比我们最初想象的更智能的方式接受了电动驱动。当然,这些都是概念,但是德国汽车工业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