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Holden被Focus RS竞争对手忽略了

2020-05-29 13:47:17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的欧宝部门已经排除了提供即将推出的Astra VXR热舱的全轮驱动版本的功能,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确认。

在一项将直接影响澳大利亚霍顿客户的决定中,新Astra的动力总成负责人罗兰·凯斯勒(Roland Kessler)在上周的发布会上对Drive表示,要在2020年在欧洲范围内实施严格的排放法规,使全面的性能模式变得困难重重。证明。

“我们将坚持前轮驱动,因为很明显,在2020/2021 [减排目标]的时间范围内,我们已将该车设置为尽可能轻便高效,从而能够满足紧凑型车的需求”,凯斯勒谈到了下一代VXR。

“应用全轮驱动我们需要做出的妥协太大了。显然,在设置体系结构时,我们详细讨论了[全轮驱动],但是有一个明确的决定,我坚决支持:集中精力。

“您将增加大量的额外消费,仅用于覆盖数千辆汽车。”

凯斯勒说,取而代之的是,下一代VXR将专注于高效性能,其中包括的发动机容量将限制为1.6升,而不是目前提供的206kW / 400Nm 2.0升单元。

“您可能已经意识到,新车型的排气量将停在1.6升。他说:“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再次,我们不想妥协以适应更大的位移。”“但另一方面,您看到的是功率和位移不必并存。您还可以使用其他措施来增加功率。

“正在进行的讨论中,您可以从中选择。您可能会听到更多。”

福特的Focus RS将于明年上线时提高小型舱口的性能标准。除了提供全轮驱动抓地力之外,RS还配备了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57kW和440Nm的强劲输出。

下一代VXR将更类似于福特的花园式Focus ST性能舱盖,凯斯勒表示,产品组合中还有其他产品可满足高性能要求。

他承认,尽管前轮驱动技术有所改进,但在应用方面仍存在局限性。

凯斯勒说:“您总是会听到所有这些智能系统,例如单个车轮制动,非常快的反应和传感器输入-是的,您可以达到一定的功率质量比,但超出了物理限制,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

“对于真正追求全轮驱动的人来说,不是出于性能原因,而是出于实际原因,我们在该范围内还有其他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

“我们认为我们以正确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对于那些寻求高端,高端性能的人,我们有汽车为这些人提供服务。”

常规的Astra将于2016年底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而VXR有望在第二年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