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9本田护照展示了严肃的运动能力

2020-06-17 17:45:38来源:

毫无疑问,当前的本田Pilot和CR-V配备AWD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本田的主要销售商还可以拖车拖运一两个玩具。那么,本田为什么要推销重生的本田护照?简而言之,如果价格合适,他们可以做到,2019年本田护照将获得成功。

2019本田护照不仅仅是一个缩短和提高的飞行员

基于本田通用轻型卡车平台的Passport进入市场,与更长的Honda Pilot共享大多数属性,选项和底盘工程。没关系。Pilot是中型三排SUV领域的机械防弹,价格合理的竞争者,并继续在该年度销量中保持领先。

然而,在路上,还是有一个或两个问题。而对于CR-V来说,虽然能力足够,但越野并不是CR-V的事情。因此,在Passport Roll中,车身悬垂短,护舷肥大,并且离地面距离比Pilot多。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飞行员驾驶评论

观看您可以使用本田Passport做的一件事,而其他大多数汽车则做不到,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本田和汽车新闻分析。

悬垂更短和越野的优势

配备i-VTM4(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的本田一体式主要前轮驱动技术在所有地面和天气条件下均能很好地发挥作用,但在过渡时,离地间隙不足以及前后车身悬伸相对较长不会很凉爽或陡峭的斜坡。

痛苦的身体下路和岩石紧缩使乐趣摆脱了轻度的越野冒险,有时会导致整流罩和装饰面板损坏。但是,您已经知道了。全新的本田Passport与本田Ridgeline Pickup共享一个制造平台

因此,我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Torrance的本田研发中心和俄亥俄州雷蒙德市的工程设计朋友合作,共同推出了美国制造的本田Passport,它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更短的车身悬垂,更灵活的动力转向以及前后独立悬架。正确配置后,护照将拖曳5,000磅,并在同级中表现最好的地方进行开阔和越野。

2019本田护照是3.5L i-VTEC直接注入动力

买家找不到2019年本田Pilo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项。相反,美国排名第五的汽车制造商希望使用3.5升1-VTEC直接喷射SOHC V6。发展280马力@ 6,000 rpm和262 ft-lb [受电子邮件保护] rpm,我们喜欢Passport的这款汽油发动机。当标配双排气装置并通过本田的9速自动变速箱变速时,无论在路上还是在路上,所有人都将获得乐趣。燃油经济性虽然尚待说明,但应达到19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4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我们还会看到FWD标准护照包的建议零售价为$ 29,000 +。

护照的外观尖叫着险恶的本田

遮光格栅,20英寸车轮和坚固耐用的运动主题,带来了重生的美国本田护照。在CR-V,Pilot和Ridgeline上,我已经在公路上和越野下行驶了数千英里,尽管它们本身都是非同寻常的,但在驶离人行道时,却只妥协了一下。本田为消费者提供了重新构想的Passport,以消费者可以负担得起的方式解决文明的,像卡车一样的SUV所有权。我相信本田在这里有赢家,并期待在1月份进行全面的驾驶审查。

科技类

动力总成发动机类型-V-6排量-3471cc马力(SAE Net)-280 @ 6 000 rpm扭矩(SAE Net)-262 lb-ft @ 4700 rpm燃油喷射-直接。

传播

9速自动(9AT)全轮驱动系统(AWD型号)具有智能牵引力管理™(i-VM4™)的智能牵引力管理功能,具有正常,沙地,雪地和泥地模式。

机壳

前悬架-MacPherson撑杆后悬架-多连杆转向-电动助力(EPS)齿轮齿条。

轮圈

20英寸合金全季轮胎245 / 50R 102H(Sport,EX-L); 265 / 45R 102H。(旅游,精英)

2WD(AWD)牵引能力3,500磅(5,000磅),带拖车套件。

轴距111.0英寸长度190.5英寸高度71.6英寸宽度78.6英寸

前后轮距,2WD(AWD)67.0 / 67.0英寸(66.7 / 66.7英寸)间隙,2WD(AWD)7.8英寸(8.4英寸)

进近/离场角,度数,2WD(AWD)20.6 / 26.8(21.4 / 27.6)

货物体积(第二排后面)SAE J110041.2立方英尺货物体积(第一排后面)SAE J110077.9立方英尺

货物体积(第一排后方)SAE J1100,以及排在最靠前和直立的座椅之间的地面空间。100.7立方英尺。

载客量115.9(114.9 w /天窗)

照片属性美国本田汽车公司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