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5年斯巴鲁自由3.6R评论

2020-07-03 10:54:54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5年斯巴鲁自由3.6R评估,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等级。

简而言之 :自由女神(Liberty)首次亮相Down Under 25年后,它的外观焕然一新,价格更高,设备更好,内部空间更大。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2015斯巴鲁自由3.6实用驾驶说:2015年的自由3.6R比其前任便宜,外观更佳,驾驶性能也更好。的确,由于对扭转刚度,悬架和转向的一些重大改变,新的Liberty与它在行驶和操纵方面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提并论。它的内部空间更大,装满了工具包,可能会使其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除非您一直生活在一块岩石下,否则毫无疑问,斯巴鲁已经将这个价格最高的2015年自由3.6R的价格降低了惊人的25%。没错,Liberty 3.6R的售价为$ 41,990(+ ORC),价格为$ 14,000,比前代产品低25%。现在,取决于您在购买过程中所处的位置,这将是一个“哇”或“好”的时刻……

正如我们在对Liberty 2.5i Premium的评论中所讨论的那样,斯巴鲁的设计师们清楚地知道了如何再次设计汽车,而这款新的Liberty在外观和感觉上都比它们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更优质,更好。确实,我们之前已经说过,但是这款新的Liberty在外观和感觉上都像是一辆更昂贵的汽车。

斯巴鲁竭尽全力为新款Liberty争取到尽可能多的内部空间,并且该车的佼佼者之一是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口之家,但其外形尺寸使该车保持在中型车内– 4795mm ; 1840mm; 1500毫米

确实,新的Liberty在前排座椅之间的宽度方向增加了10mm,并发现了10mm的顶部空间。前面的肩部空间增加了42mm,肘部空间增加了43mm,臀部空间增加了35mm。EyeSight相机盖已剃光,现在几乎看不到。在后排,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已被推开7毫米,而前排座椅滑轨已被更改,使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0毫米。

就像我使用较小引擎的Liberty一样,我安装了两个儿童座椅(一个加高座椅,一个传统的带安全带座的婴儿座椅),并且仍有成人可以在两个座椅之间放置空间。在后备箱中,斯巴鲁释放了额外的17升空间,将后排座椅就位的后备箱推出了493升。

Liberty折叠了后排座椅,从而可以充分利用合并后的更大容量的行李箱和乘客舱,将其用作宽敞的货运区域。按下座椅靠背肩膀区域的解锁按钮可激活折叠功能。行李箱容积增加了17升,达到493升。行李箱地板下面有一个全尺寸(18英寸)合金。

自由女神的内部质量得到改善,各处都有高质量和柔软触感的塑料。与其他Liberty系列一样,3.6R配备了Subaru的新型Starlink信息娱乐装置,使您的手机连接或在街道地址上打孔变得轻而易举。大型触摸式平板电脑式屏幕易于查看和使用,即使在飞行中,这些按钮也非常美观且易于使用-尽管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开关进行控制。该单元与我们测试的2.5i Premium单元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该单元具有12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单元,非常棒。

3.6R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可进行大量调节,但是对我来说,座椅有点太宽了,但是一个笨拙的笨拙的驾驶员可能没有问题。撇开卵石,我每天200公里的往返通勤时的座位都很舒适。而且,由于前部的四分之一小窗,周围的细柱子和降低的仪表盘,Liberty周围的视野很好,而这并不是很多汽车制造商所想的。

在引擎盖下方,顾名思义,3.6R配备了3.6升六缸Boxer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产生191kW的功率,在4400rpm时可产生350Nm的扭矩。它与Lineartronic CVT配对,并能返回9.9L / 100km,这对于一辆这种咕car作响的汽车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比其前代产品降低了3.9%。有趣的是,为了减轻重量,斯巴鲁将燃油箱的尺寸从65升减少到60升,基于综合燃油消耗量得出的旅行范围约为600公里。

按下启动按钮,Liberty 3.6R可以轻松射击,然后逐渐沉入空转。踩下油门,引擎音调宜人地升起,汽车轻松走开,油门响应良好且渐进。一旦抬起并移动,Lineartronic CVT即可正常工作并与发动机良好匹配;如果您接管并使用转向安装的襟翼桨叶,则车载计算机会告诉变速箱“类似于”六速自动变速箱。

在旅途中,新的自由党将其前任遗弃在尘土中。方向盘虽然没有终极感觉,但重量很重,响应速度很快。Liberty吸收了几乎最差的路况,而从未感到海绵状(抗扭刚度提高了167%),因此行驶过程令人印象深刻。的确,将3.6R抛到角落,全轮驱动的抓地力以及通过长,短,快和慢转弯时的车身平衡都令人印象深刻。像节气门响应一样,制动器在感觉上是渐进的和多肉的。

尽管斯巴鲁改善了新自由号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改善了隔热性能,并增加了新的发动机安装架,从而使噪音降低,但较粗的沥青路段仍会看到轮胎咆哮声渗入机舱内,而来自A柱周围的风速超过80公里/小时里面低语。但是,也就是说,它可以与Mazda6和Ford Mondeo等竞争对手媲美。

斯巴鲁以其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着称,新的Liberty 3.6R行驶一周后,我看不出为什么这辆新车会有所改变。塑料具有抗轻微痕迹的功能(通过我的缩略图测试),一切都感觉良好且坚固,这对于家庭使用而言是个好兆头。

整个Liberty系列都获得了斯巴鲁最聪明的最新一代EyeSight,它增加了色彩识别(这意味着它可以识别前方的汽车何时应用或释放制动器),预碰撞转向辅助系统,预碰撞制动(AEB)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进行了调整以提高性能。

在ANCAP测试中,Liberty在37分中获得35.99分,成为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斯巴鲁,并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此外,Liberty还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EyeSight,全轮驱动,主动扭矩矢量控制,而所有安全带都配有预张紧器,倒车摄像头(尽管没有前后停车传感器)等。

您的$ 41,990(+ ORC)可得到什么?3.6R具有卫星导航,皮革内饰,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加热式座椅,LED矮球头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双排气,镀铬装饰,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三模式SI-Drive等。在我们对2.5i Premium的评测中,已经详细介绍了Liberty的维修费用,但值得记住的是,根据Subaru的建议,您每年需要为汽车维修两次。

2015斯巴鲁自由3.6R

定价41,990美元(+ ORC);保修三年,无限公里;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3.6升六缸Boxer汽油;功率/扭矩191kW / 350Nm;变速箱Lineartronic CVT;主体4795mm(L); 1840mm(宽); 1500毫米(高);重量1605kg;口渴9.9L /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