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MW 4系评论-做底盘调整使2017 4系成为真正的驾驶员'汽车?

2020-07-03 09:53:02来源:
BMW 4系评论-底盘调整是否使2017 4系成为真正的驾驶汽车?第1页,共7页性能和0-60mph时速第2页,共7页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共7页行驶和操控第4页,共7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7页内部和技术第6页7DesignPage 7 of 746Evo评级价格£32,335起优质的机舱,优雅的外观造型,出色的动力传动系统不是驾驶最激动人心的宝马…

BMW 4系提供三种不同的车身样式。轿跑车(代号F32)是运动型的两门轿跑车,敞篷车(F33)拥有终极的林荫大道风格,格兰轿跑车(F36)将“四门轿跑车”与奥迪A5 Sportback一样,融合了时髦的外观和具有轿车式实用性的诱人驱动器。

>阅读我们对BMW M4的评论

尽管拥有出色的机舱和漂亮的外观,但4系车型仍难以达到宝马长期以来一直追求的动态高度。改头换面的版本确实在原始处理能力上有所改进,但这仍然是一辆比舒适性更重要的汽车。

宝马4系详细

性能和0-60时间– 435d xDrive轿跑车管理着4.7秒的非常规0-62mph时间。遗憾的是,其余范围并不那么出色。

发动机和变速箱–尽管宝马在直列六缸发动机方面享有盛誉,但4系系列主要由四缸单元提供动力。

骑乘和操控性–虽然没有宝马双门跑车所期望的那么锐利,但是4系驱动方式仍然有很多乐趣。

MPG和运行成本–转向宝马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助于使4系在纸面经济上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和技术–比以前的3系双门轿跑车有很大的飞跃,它不仅与众不同,而且质量得到了提高。

设计–较低的车顶线条和时尚的轮廓使4系列比其近亲3系列看起来更加优雅。

F32 / F33 / F36系列共有89个令人迷惑的4系列型号。宝马奇特地以与两门双门轿跑车相同的价格为GranCoupé定价,因此这两个范围的起价均为32,335英镑。敞篷车的起价为35,025英镑。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修饰级别从SE开始,但以上两个分支,以性能为导向的版本为Sport和M Sport车型,而Luxury提供更多的优雅和舒适感。一般的经验法则是,运动版的价格比SE贵1,500英镑,豪华版的价格比Sport贵1,000英镑,M Sport的价格比Luxury贵500英镑。添加xDrive命令需要额外支付£1,500。

>阅读我们对奥迪A5的评论

在竞争对手方面,“ 4系列”必须与普通的德国豪华品牌抗衡。奥迪的A5系列涵盖了每4个系列,从轿跑车,敞篷车到带有奥迪A5 Sportback的四门轿跑车。

梅赛德斯C级轿车可作为双门轿跑车和轻便上衣,将战斗带到4系列。但是,没有奔驰的四门轿跑车,只有更大的CLS或更小的CLA。

与Merc和Audi阵容相比,缺少4系列的是一款性能低于终极M4的可靠汽车。梅赛德斯AMG C43 Coupe和奥迪S5是高性能,快速的汽车,比宝马440i更专注。

>了解BMW 340i Touring与Mercedes-AMG C43 Estate的比较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与宝马通常的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大众CC,它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与4系相似的概念。英菲尼迪(Infiniti)的Q60 S具有时尚的双门轿跑车外观,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出色的纸上性能。可悲的是,它远没有4系列那么好。

从侧面考虑,您甚至可以考虑将保时捷Cayman与常规的4系双门轿跑车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