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宣布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2020-07-04 12:53:04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宣布从2018年5月1日起对购买新车实行五年无限公里保修,这对于4月底购买新福特车的人来说还不知道。

FORD AUSTRALIA宣布了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以取代其三年100,000公里的保修。新保修自2018年5月1日起生效,实用汽车咨询公司(Ford)询问福特对4月底购买汽车的客户意味着什么……他们是否听说过新保修?请继续关注答案。

现在,新保修将成为所有新型乘用车和商用车的标准配置。“这是我们转型计划的又一步,”澳大利亚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姆·惠克曼说。

“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经销权,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客户服务和所有权经验,今天,我们推出了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Whickman说:“我们的游骑兵和过境者依靠他们的车辆,我们希望他们知道福特让他们得到了长达五年的无限制行驶保障。”

他补充说:“在五年无限制的公里数内,Ranger拥有皮卡和驾驶室底盘细分市场中一流的标准保修。”

Whickman说:“这不是特惠,这是客户一直在要求的,这是我们今天提供的。”“我们将继续创新,并找到新的方法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收益。”

虽然提供5年保修,但对于4月购买的产品(可能会保留旧保修)意味着什么,我们正在等待福特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