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确认汽车折旧限额以立即注销资产

2020-06-24 11:46:59来源:

VACC(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今天散发了Fordham Business Advisors关于最近宣布的即时资产税核销变更的建议。

根据福特汉姆(Fordham's)的说法,任何定义为汽车的车辆的折旧限额始终上限为$ 57,581。如果车辆本身不是“汽车”,则购买者只能对价格高于该数字的车辆全额要求折旧,这意味着它必须“设计成能够承载小于一吨且少于九名乘客的负载”。

这甚至不包括现在正在澳大利亚转换为右驾的大型美国双驾驶室皮卡,更不用说像福特游骑兵这样的小型但价格昂贵的主力卡车了。但是,购买者可以要求该组件的折旧直至最高限额。

福特汉姆(Fordham)的文件证实了政府的策略,即从现在起至当前财政年度结束时购买的资产,将年收入不超过5亿美元的企业的即时税收核销的上限提高到15万美元。在今年3月12日至明年6月30日之间购买和“安装”的资产也可以使用加速折旧扣除。

福特汉姆文件显示,尽管该立法尚未通过议会,但它得到了工党反对派的支持。

商业咨询公司还建议经销商在将汽车出售给已知打算在购买同一会计年度中要求折旧的企业时,应格外小心。

“我们会警告经销商,在任何有关此即时资产冲销的直接营销活动中,以确保他们不直接向其客户提供税收建议,而是指导客户以确保他们已从自己的税务代理那里寻求税收建议,文件中所述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