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克莱斯勒将在2010年实现电动化

2020-07-07 16:55:38来源:

克莱斯勒本周加入了汽车制造商行列,承诺在2010年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周二公布了三款插电式原型车:一辆全电动跑车,一辆电动小型货车和一辆配备增程汽油发动机的吉普车。

克莱斯勒说,2010年将只为北美车手生产一种,然后再引入欧洲市场。

其他可能会在以后推出,克莱斯勒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扩大电动汽车的产品范围。

克莱斯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尔代利(Bob Nardelli)表示:“我们对消费者负有社会责任,以提供环保,省油,先进的电动汽车,我们的目标是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更快,更广泛地履行这一责任。在一份声明中。

“克莱斯勒,吉普和道奇电动汽车的推出使我们对不久的将来有了一个瞥见,并表明我们在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发展中持认真态度。”

全电动跑车被称为Dodge EV,其连续行驶里程仅为240至320公里,但引擎盖下的动力足以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从零变为100公里。

可以通过将其插入标准家用电源插座四到八个小时来为其充电。

吉普车和小型货车将配备一个增程电动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保证零尾管排放,并且在增加电力约30升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

他们也可以在四到八个小时内在家中充电。

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也承诺在2010年将插电式电动汽车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