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霍尔顿发誓要结束销售幻灯片

2020-07-09 14:53:38来源:

霍尔顿正竭尽全力扭转销售下滑的局面,这可能会使其跌至19年来的最低水平。

该公司的销售额在一个市场中下降了10%,在今年前八个月中增长了9.4%。

如果Holden继续以每月平均9500辆的速度交付,那么到今年年底它将售出115,000辆汽车。霍尔顿斯的前两项最低成绩是1994年的118,800和1993年的96,500。

该品牌受到Commodore创纪录的低价销售的打击,因为它在等待2013年6月的更新型号–以及在2012年初六个月的科罗拉多皮卡供应“停电”。

上个月,该公司重新引入了0.5%的融资提议,并于本月将其重新引入了该提议。霍顿在8月份发布了年度最佳月度业绩。

但是,去年11月的总销量仍为11,200辆,因为澳大利亚新车市场有望创下近110万辆的销售记录。

“我认为您在八月份看到的是我们对一个糟糕的七月做出的反应,”霍顿老板迈克·德弗勒克斯(Mike Devereux)说。“我们在八月份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

“我不知道这会弥补失地[但]在[从现在到年底之间]的价格上将具有竞争力。”

VF Commodore的外观显示Holden裁员500人

Devereux说,今年前六个月科罗拉多州有限的库存是销售下滑的主要原因。轻型商用车(LCV)是仅次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轻便公路车的第三大类别。

“我们看到的部分市场份额下降是因为我们六个月没有科罗拉多州了。

“我们在LCV细分市场上大获成功。我们在2011年11月建立了最后一个科罗拉多州,在2012年6月建立了下一个科罗拉多州。我们停电了很多。”

去年底摧毁泰国的洪水可能已推迟了新科罗拉多州的发射,但现在霍尔顿的积压严重。

根据经销商的报告,霍顿今年下半年的科罗拉多发货量为18,000,与市场领先的丰田HiLuxes的数量相同,尽管科罗拉多州是一吨ute皮箱市场中销量第四的卖家。

经销商已在选定的科罗拉多州车型上获得高达4000美元的奖金,这在刚发布的车辆上是非常不寻常的举动。

Devereux不会评论确切数字,但会说:“对于新科罗拉多州,我们的销售增长相当积极。我们有足够的科罗拉多州。”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