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X6 xDrive30d新车评论

2020-07-10 16:53:22来源:

星星:3.5

这是现代生活的一种怪癖,我们可以长久没有任何东西生活,但是一旦出现了一项新的发明以填补特殊领域,我们突然决定我们不能没有它。

就像平板电脑或健身追踪器一样,现代消费者似乎突然对轿跑车式SUV的想法着迷。

奥迪想增加一对-一个基于Q5的小头戴TT徽章,另一个可能基于新Q7的被称为Q6头-梅赛德斯·奔驰也这样做了–新的GLC和GLE轿跑车。

这两个品牌都对回答了没人问过的问题的原始品牌做出了反应。

随着X6的发布,宝马在2008年将SUV与轿跑车混合在一起,开始了趋势。实际上,它是X5的曲面屋顶版本,通过在全尺寸SUV中提供双门轿跑车造型和狭窄的后座容纳空间,打破了惯例(可能是常识)的规则。

从那时起,较小的X4随之问世,但到2015年,X6已经达到中端水平,并且得到了更新。

你得到了什么?

在2015年,宝马专注于增加设备,并做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以使汽车更加整洁。

仪表板上的皮革,自适应LED大灯,行车辅助技术以及整个范围内的标准20英寸合金轮圈都是一些重大的改变。

我们在这里测试的xDrive30d的起价为115,4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并逐步扩展到xDrive35i(120,700美元),xDrive40d(128,400美元),xDrive50i(151,600美元),以及M50d(157,900美元)。X6 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价194,700美元(加成本),并包装4.4升双涡轮增压V8。

xDrive30d的标准设备包括平视显示器,自动尾门,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全景停车摄像头,双区域气候控制空调,10英寸彩色屏幕,内置DVD播放器,蓝牙,卫星导航和皮革修剪。

您可以通过BMW冗长的可选功能列表自定义X6,以符合您的个人喜好。

里面是什么?

宝马已做出一致的努力,使X6机舱感觉更加特别,使其与德国品牌系列中顶级产品的位置相匹配。

乍看之下,我们测试车的内部外观和感觉比以前的车型更高级。它仍然具有宝马标志性的标志,iDrive和中控台顶部的大型平板电脑式屏幕以及厚边的皮革包裹方向盘。

但是仪表板顶部的新皮革涂层使X6更具质感。这是一个微妙的变化,但是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当与铝质装饰饰边结合使用时。

其他亮点还包括厚边的方向盘,大型彩色信息娱乐屏幕和易于使用的iDrive系统。

前排座椅也采用皮革制成,既舒适又支撑人心,但倾斜的车顶顶线仍在损害成年人(甚至是高个子的青少年)的后上方空间。

靴子空间比旧模型增加了75升,达到585升。

在引擎盖下

xDrive30d在X6系列中是效率领先者,在市区/市区外循环中每100公里使用6.0升汽油。您可以从一些小型汽车中获得那种回报。

仅此一项就令人印象深刻,但30年代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支持该经济。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0kW的功率和560Nm的巨大扭矩。

这足以在6.7秒内从0-100 km / h牵引30d,考虑到X6的尺寸,重量和豪华度,这是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它给X6带来了轻松的感觉。超车很容易,可以舒适地航行,也可以在要求时成为运动型表演者。

平稳,高效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它提供了支持,在确保发动机停留在最佳位置的同时,还可以节油。

在路上

数十年来,宝马凭借有趣的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赢得了“终极驾驶机器”的美誉。该公司已设法将这种参与转移到其SUV中,尤其是X6。

当您将其扔到某些角落时,它仍然感觉既沉重又沉重,但悬架控制得很好,使X6保持相对平坦和稳定。转向也非常灵敏,使驾驶员充满信心。

20英寸合金用大量橡胶包裹,因此在拐角处也具有良好的抓地力。

但是,牢固的悬挂音调和大轮毂的缺点是,在大颠簸时可能会发生剧烈碰撞。

判决

X6的优点因您的外观和使用意图而有很大差异。如果您追求的是家庭友好型但运动型的SUV,那么它就会因其弯曲的造型而受到损害,与更便宜,更宽敞和更传统的X5相比,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但是,如果您想要性能偏向的SUV,并且打算主要使用前排座椅,那么X6不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而且至少在目前具有独特的风格感。

宝马X6 xDrive30d规格

价钱

115,40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出生国家

美国

发动机

3.0升6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

190kW在4000rpm

扭力

1500-3000rpm时为560Nm

二氧化碳排放量

159g /公里

传播

8速自动全轮驱动

重量

2002kg

安全

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下坡控制

优点

强劲但节俭的柴油发动机

光滑自动

舒适的内饰

缺点

后排座椅空间受损

坚定的旅程

不如X5实用且昂贵

燃油用量:6.0L / 100km(第6档,低于平均水平)

性能:95kW / tonne(第5级,高于平均水平)

靴子:公升:585升(第9级,高于平均水平)

转售:TBC百分比(高,优秀)

竞争者

保时捷卡宴V6柴油

价格104,70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3.0升V6涡轮柴油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6.6公升/ 100km / 173g / km

安全:八个安全气囊,未评级

优点:出色的动力,优雅的机舱

缺点:不便宜,低速骑

我们的分数:4星

揽胜运动SDV6 SE

价格从111,20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3.0升V6双涡轮柴油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7.5升/ 100公里/ 199克/公里

安全:六个安全气囊,未评级

优点:平稳的发动机,越野能力

缺点:冗长的选项列表,小启动

我们的分数:4星

大众途锐V8 TDI R-Line

价格$ 114,9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4.2升V8双涡轮柴油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9.2升/ 100公里/ 242克/公里

安全:六个安全气囊,未评级

优点:松脆的V8柴油,运动型操控

缺点:油耗,急转弯,价格

我们的分数:还未被评估

在线路测:福特库加

VERDICT:蓝色椭圆形紧凑型SUV是坚固的包装,但其口渴的引擎让它失望。

进行点击:有关更多评论,请访问drive.com.au/reviews

有兴趣购买宝马X6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