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00辆自动驾驶汽车上路

2020-07-10 16:54:30来源:

沃尔沃表示,在生产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中,迈出了“前所未有的飞跃”。

这家制造商声称已生产出一种先进的,可行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将于2017年之前在瑞典哥德堡的100名驾驶员中试用。

沃尔沃汽车集团研究与发展高级副总裁Peter Mertens博士说,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研究正在迅速发展。

他说:“我们正在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未知领域。”

“向公众飞行员迈出令人振奋的一步,以使普通人能够在公共道路上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这是前所未有的。”

沃尔沃的最新系统使用传感器网络,基于云的定位系统以及自动制动和转向技术。

沃尔沃表示,其自动驾驶系统无法应对城市环境中的自动驾驶汽车,而沃尔沃表示,其系统可以处理“自动驾驶模式的方方面面”,并且该系统可用于生产。

即便如此,沃尔沃表示,它将“仅在没有迎面驶来的交通,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的情况下”对选定的道路进行试验。

沃尔沃结合雷达,激光和摄像头,在指示车辆运动之前检查其周围环境。新型三焦点相机在汽车前部配备了广角,标准和长距离镜头,可以在大多数距离处检测到危险。

特殊的3D映射具有GPS系统中没有道德存储的信息,包括特定的道路曲率,给定道路上的车道数量以及家具的几何形状,例如护栏,隧道和标志。

该系统在异常天气情况或其他需要驾驶员接管的情况下也可能无法运行。

该公司的技术专家埃里克·科林格(Erik Coelingh)博士说,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在销售之前进行完善。

他说:“使这个复杂的系统达到99%的可靠性还不够好。”

“要让自动驾驶汽车在现实交通中与其他道路使用者融合,您需要接近100%。”

沃尔沃已对系统进行了训练,使其表现出谨慎和有经验的驾驶员的行为,尽管在紧急情况下反应更快。

但是科林格说,汽车只是难题中的一个,它需要政府和社会的合作才能使无人驾驶汽车变得司空见惯。

他说:“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一套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是重要的一步。”

“一旦公共驾驶员启动并运行,它将为我们提供有关在交通环境中实施自动驾驶汽车的宝贵知识,并帮助我们探索它们如何为可持续交通做出贡献。

“我们的智能汽车是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但是广泛的社会方法对于未来提供可持续的个人出行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