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汽车宣布召回澳大利亚

2020-07-10 18:55:25来源:
完全覆盖:大众汽车排放丑闻。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宣布自愿召回所有装有排放作弊软件的汽车。

该决定是在不到三周后才宣布的。据透露,这家德国汽车巨头故意创造了一种在海外排放测试中提供错误读数的方法,而一天后,NRMA呼吁对汽车公司采取更严厉的行动以应对召回。

此次召回涉及所有装有EA189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大众乘用车和商用车,以及装有同一单元的斯柯达车型。姊妹品牌奥迪今天也宣布召回受影响的汽车。

大众汽车周三宣布,超过77,000辆大众汽车和Skodamodels以及另外14,000辆Audi汽车受到了影响。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周五证实,此次召回还将涉及6,444辆汽车,总数为97,621辆。

该公司还暂停了所有装有EA189发动机的车型的销售。

尽管澳大利亚是第一个宣布召回该问题的国家,但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VGA)承认仍然没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其德国总部正在努力寻找消除欺诈性软件代码的最佳方法。据报道,每辆车的成本在30美元到15,000美元之间。全世界有超过1400万辆汽车受到影响,总成本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

找到解决方案后,VGA将立即写信给受影响的所有者,并安排免费维修,直到明年年初才可能提供。

自此事件开始以来,澳大利亚大众汽车一直对其沉默保持批评,并一再声明与该软件有关的所有评论均来自德国总部。当地人向其顾客,员工和经销商表示歉意,以应对其行为造成的“失望和不便”。

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约翰·怀特说:“我想向所有客户保证受影响的汽车在技术上是安全的,并且将不收取任何费用采取必要的措施。”

“我们将竭尽所能解决此问题并重新获得客户的信任。”

奥迪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也借此机会向陷入危机的客户公开道歉。

多伊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支持,并确保尽快纠正所有受影响的车辆。”“与此同时,受影响的车辆仍然可以安全行驶。

“可以理解,我们的客户对此表示关注,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客户始终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的目标是在解决方案可用后尽快采取行动,以纠正车辆并恢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