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7系的新技术正在等待绿灯亮起

2020-07-10 16:53:20来源:
单击此处以阅读我们对BMW 7系原型车的第一次驾驶回顾。

宝马准备在一场自己不想赢的法规的竞赛中大放异彩。

这家德国制造商的最新旗舰7系列豪华轿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具有许多自动驾驶功能,其中包括一个自动停车系统,使车主无需在驾驶舱内就可以停车。

但是,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的企业事务经理Lenore Fletcher向Drive表示,某些功能可能不适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入门级车型,而这些车型将等待合规性问题加盖章。

“这是我们目前正在研究的内容,如果可以使用,我们当然会接受。”弗莱彻告诉Drive。

“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不会与第一版一起提供,但将紧随其后。

“我们无法得到的任何东西都将归因于这些规定。这是我们正在讨论的事情。”

预计到7系列的顶级版本将于2016年面世时,许多高级功能将被批准在澳大利亚使用。

新的7系列将采用一系列先进技术,这些技术将为将来的机型定下基调,包括某些功能的手势命令控制(例如接听电话和调节音频系统的音量)以及带有智能钥匙扣的功能。数字速度显示器。

它还带来了先进的构造方法,例如将碳纤维集成到其轻巧的车身外壳中,以减少燃料消耗并改善操控性。

新款7系的全部细节有望在9月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公布,然后在2015年底之前到达当地的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BMW 750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