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官方资料:福特猎鹰XR6 Turbo和XR8 Sprint

2020-07-11 07:53:19来源:
单击此处以获取所有最新的福特新闻和评论。福特猎鹰XR8.Ford确认猎鹰的最后一天。

福特正在轰炸猎鹰。

随着时间的推移,直到最终Falcon于10月7日下线生产为止,福特汽车已经公开了XR8和XR6 Turbo的Sprint版本,它们拥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扭矩和独特的造型提示。

这两款发动机均已在XR8 Sprint中使用5.0升增压V8进行了重新调整,现在在5750rpm时可产生345kW,在2220-6250rpm时可产生575Nm。相比之下,常规XR8则为335kW / 570Nm。

但是福特汽车已经开发了一种超载功能,这意味着XR8 Sprint可以在10秒内达到400kW和650Nm的功率。

XR6 Turbo Sprint进行了更大的升级,在6000rpm时有325kW在2750rpm时有576Nm-增加了55kW / 43Nm。它还会产生超载,从而将其短暂提升至370kW / 650Nm。

XR6 Turbo Sprint仅可提供六速自动变速器,而XR8 Sprint可提供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两种型号均采用交错的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六活塞前,后四活塞Brembo制动器。

这两款车都进行了造型改造,新的前雾灯包围,保险杠上的新通风孔,曲棍球式条纹贴花,Sprint徽章,Sprint防撞板,黑色大灯挡板,黑色的后扰流板和一个独特的编号标牌。此外,XR8还配备了黑色车顶和黑色后视镜。

福特将只为澳大利亚制造500个XR6 Turbo Sprint和750个XR8 Sprint。但是,猎鹰的销售已大大放缓,一月份仅录得235笔销售,比去年一月份下降了38%。

XR6 Turbo Sprint的起价为54,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与普通的XR6 Turbo相比,价格提高了11,500美元,因此升级后的性能并不便宜。XR8 Sprint的手动起价为59,990美元,XR8的起价为6500美元,自动起价为62,190美元。

有兴趣购买福特猎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