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时尚”污秽或只是一个不好的提示?海港大桥被泥土冲撞

2020-07-11 14:54:38来源: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发言人说,一辆卡车“丢”了一堆灰尘和碎石,迫使经过米勒斯角收费站的两条北行车道被关闭。

你知道更多吗?短信0424 SMS SMH(+61 424 767 764),通过scoop@smh.com.au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Twitter @smh_news上发送直接消息

据称,警方被告知司机在下午3.30左右抛弃了泥土,但警方发言人无法证实这是否是抗议活动。

RTA说,山猫被带进去以除去六吨重的桩,现在所有车道已经重新开放。

人们到Twitter上说这似乎是一场抗议活动,在堆附近的标语上写着“ Down with fashists(sic)”。

该名男子被捕后被带到北悉尼警察局接受讯问。

敦促看到此事件的任何人都致电1800 333 000与犯罪阻止者联系。